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三冠悬了!恒大面临天河丢冠 曼联式伟业毁在终点?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1日 18: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获得中超和亚冠两项重量级冠军后,恒大本赛季的冠军指标还剩最后一个,那就是足协杯。有了前面的表现,恒大的杯赛夺冠被很多人认为只是时间问题,但是在贵阳之战后一切都变了,2球落后,还将在第二回合损失大将埃尔克森和穆里奇,恒大的三冠王梦想,这次到了最危险的时刻。

  0-2败走贵阳,这让第二回合回到广州的恒大队面临非常大的考验,一方面自己至少要打进3球,一方面还不能让对方进球,以前这种困境都是恒大送给对手,这一次却轮到了自己。在2012亚冠联赛中,恒大客场2-4输球后主场也是差不多的情况,然而成功2次破门的他们却最终遭受对手的雷霆一击惨淡出局。尽管恒大和人和之间仍然存在着实力上的差距,但想在主场痛快淋漓的削人和一个3-0,这也不是恒大想做到就能随便做到的。

  当然说恒大主场很难轻松实现“最低消费”,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不管广州球迷愿意不愿意承认,本赛季埃尔克森-穆里奇-孔卡的三人组肯定都是恒大能够多线飘红的最重要因素,这三名球员同时在场的时候,很少有球队能够抵挡住他们的凶猛进攻。然而本场比赛埃尔克森染红下轮肯定停赛,穆里奇也吃到黄牌下场停赛,三叉戟中缺少两人,恒大靠谁去在锋线攻城拔寨,就成了最为重要的问题。前面攻击力大幅度被削弱,恒大的后卫线还能否守得住,也值得推敲。昔日蜀军送给周瑜的那句“赔了夫人又折兵”,如今可以贴切概括恒大面临的局面。

  本赛季恒大在天河的第一场比赛就是超级杯,那场比赛中他们1-2负于江苏舜天痛失冠军,而天河的最后一场比赛就将是12月7日主场对贵州人和,恒大还会再丢掉足协杯冠军,进而让三冠王的梦想破灭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