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专家:詹姆斯不会效仿科比续约 他定不会去湖人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30日 09: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30日,据《迈阿密太阳哨兵报》报道,热火专家温德曼表示詹姆斯肯定不会效仿科比,那么高的薪水去和球队续约,如果他碰到和科比那样的情况,他会为了球队做出一定的牺牲。温德曼还指出詹姆斯肯定不会去湖人追求顶薪合同。

  湖人用一份两年4850万美元的合同正式与科比续约,这次续约也引来外界各执一词褒贬不一的评论。据一些分析人士认为,科比的这次续约会导致蝴蝶效应,例如湖人以后引援会遇到很大的困难,湖人或者在续约科比之后很难夺冠等等。另外,有很多球迷和专家认为科比没有从湖人的角度去考虑,他应该降薪才对。

  温德曼也认为科比这样续约存在争议,他并且表示詹姆斯肯定不会效仿科比,“詹姆斯在面临续约的时候肯定不会效仿科比那样去做,”温德曼说道,“毕竟唯一能够给詹姆斯提供同等级别合同的球队只有热火,并且他也非常清楚莱利的建队模式。因此到了续约的时候,詹姆斯会做出一些牺牲,这样可以帮助热火去留下哈斯勒姆、雷-阿伦以及巴蒂尔这些球员。”

  湖人在与科比完成续约后,球队在2014-2015赛季薪金总额将达到3616.3万美元。除此之外,湖人队在2014年拥有1个首轮选秀权,预计年薪约为150万美元。按照估算,湖人将会只有2000多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进行引援,这将让他们在自由市场举步维艰,想要签下两名巨星难度很大。现实一点的情况是湖人只签下一名超级巨星,而再用一份中产合同签约一位自由球员。

  因此科比的这次续约对湖人后面的运作会有很大的影响,温德曼认为如果湖人再签下一位巨星,加索尔将会很快离开湖人。“湖人一直非常自信在续约科比之后,他们还可以再签下一位巨星。”温德曼说道,“但是这样的话,也就意味着加索尔要很快离开了。并且我也不认为詹姆斯会去湖人追求顶薪合同,然后和科比一起带领一群底薪球员战斗,这并不符合詹姆斯此前思考问题的方式。”

  湖人与科比续约之后,在接下来两次自由球员市场上,他们在薪金空间内进行引援的运作已经十分有限。加索尔现有合同将会在明年夏天到期,他在2013-14赛季年薪为1930万美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