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林书豪一队内纪录将被终结 血贝:不信他伤停2周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30日 08: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30日,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今日火箭队官方宣布林书豪右膝一级扭伤,将至少缺阵2周。伤停意味着林书豪在队中的1项纪录终结!在此之前,林书豪连续出场纪录是98场(常规赛),排在火箭队现役球员第1位。

  未来大半个月时间,林书豪将更多在健身房度过。“我的搭档,林书豪将会伤停几周,他是我们重要的关键球员之一,”贝弗利说道,“除了詹姆斯(哈登),他是队中另1个能执行计划的球员。他休战期间,我们肯定会想念他,不过AB(布鲁克斯)打得也很好。是的,其他人必须站出来。”

  “我们有4个控卫(林书豪、贝弗利、小布、伊赛亚-柯南),”贝弗利继续说道,“就是为了防止伤病等情况。但伤病真的无法控制,林书豪很强壮,老实说我不相信他将伤停2周。”根据火箭队官方说法,休养2周后,队医将对林书豪的右膝做出评估,然后再确定复出时间。

  从常规赛第1场贝弗利上腹肌撕裂开始,本赛季开打仅1个月,火箭队就遇到了不小的伤病困扰。火箭队随队记者乔纳森-费根表示,本赛季至今火箭队只有6场比赛状况是满员;另外10场至少缺少1名关键球员,而这10场球队的战绩是8胜2负。

  “有些疯狂,伙计,”仍在与背部痉挛战斗的帕森斯谈到火箭队伤病时说道,“但这是比赛的一部分。赛季很漫长,有人会受伤。就好像上周哈登在休养,而AB和西斯科(加西亚)站出来了。现在,林书豪受伤了,其他人也要这么做。显然,我们想所有人都健康,但我们不会对此太纠结。我们希望他们好好恢复,尽可能快的回归。全队都健康会很棒,不过这也给了其他人上位的机会,希望有人能帮到球队。”

  哈登伤停期间,林书豪更多出现在得分后卫位置上,而小布则出任替补控卫。之前2场,他分别得到26分和21分。“这就是NBA,有许多比赛,”小布说道,“当有人不能上场时,你必须时刻做好准备。只是现在发生的一切太频繁了,会搞乱球队的化学反应。不过既然我们一直在赢球,我想会有解决办法的。现在每个人打得都很好,这才是最重要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