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安东尼:想念基德和老兵们 现在球队没化学反应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30日 08: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30日,来自《纽约每日新闻报》的消息称,遭遇7连败的尼克斯队已跌至东部倒数第2位。本赛季开打前,球队老板詹姆斯-多兰曾表示这支尼克斯队具有夺取总冠军的天赋。显然,这成了1个大笑话。球队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表示如今的尼克斯队根本没有化学反应,这让他很想念在篮网队执教的基德。

  为了走出困境,本赛季开打1个月以来尼克斯队已经召开了2次闭门会议,但收效甚微。2天前,安东尼将现在形容为“黑暗时期”。“老兵们的离开让这支球队变得不同,”安东尼说道,“基德是1位有真本事的领袖,他不像拉希德(华莱士)或科特-托马斯是1个话语领袖,他是球场上领袖的最佳典范--卖力工作、还有他的表现。我想我们现在很想念基德,科特和拉希德。我认为去年球队在化学反应、打球乐趣以及相互支持方面都比现在这支球队做得好。”

  今年6月初,在与尼克斯队还剩1年合同的情况下,基德宣布结束球员生涯;在这之后他成为篮网队主帅。“现在我们必须再次在球场上找到乐趣,相互信任,”安东尼说道,“现在来看,我们似乎没有建立化学反应,我们并没有同步,能量也很低。我认为我们需要做出更多努力来推动自己,就是这样。”

  如今安东尼和基德是竞争对手,而“甜瓜”之前通过电视看到了基德自导自演的“撞杯门”。对此,安东尼说道:“这件事向我们展示了他是哪种类型的人--做任何事都是为了胜利。他保护他的球队,看着手下的球员。当他在这里时,他就是这样的人。”在休赛期离开尼克斯队的老兵中,还包括坎比。

  尼克斯队依靠安东尼1人苦苦支撑,“甜瓜”在前14场交出场均26.5分10.1篮板的两双数据,但尼克斯队的战绩是可怜的3胜11负。“这是我来到这里后最困难的时期之一,”安东尼说道,“我从没有像现在这样连输7场,从没遇到过现在这样的局势,现在也许是我最糟的时刻。”

  今日安东尼将迎来1场特殊的比赛,对手是前东家掘金队。重回百事中心,安东尼说道:“从今晚的比赛起,对我们来说是全新的开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