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林书豪赛场价值被看衰 美媒称林缺阵火箭无影响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30日 08: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30日,火箭官方确定林书豪由于右膝盖扭伤导致至少缺阵两周,假如他真的缺阵时间刚好是两周的话,那么意味着他将会缺席火箭未来的8场比赛。但是《体育画报》篮球专家本-格里沃尔则看衰林书豪的赛场价值,甚至表示火箭在缺少他的情况下完全没有影响。

  林书豪是在美国时间周三火箭对阵老鹰的比赛受的伤,在比赛首节还剩7分50秒的时候,林书豪站在篮下去对保罗-米尔萨普进行协防,不过却撞伤膝盖导致离场再也没有回来。就在赛季初没多久,火箭就接连遭遇到各种伤病的袭击,林书豪在与老鹰之战当中打首发,就是由于詹姆斯-哈登受伤才出任首发分卫的。就在林书豪受伤的情况下,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将会让帕特里克-贝弗利和哈登一起搭档首发后卫,并且在替补席上更加重用布鲁克斯。

  根据NBA的数据显示,贝弗利的进攻效率为109(折算成每100次进攻的得分值),防守效率值为100.7(折算成对手每100次防守对方的得分),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比林书豪(进攻效率106.3,防守效率102)更为出色,所以只要在哈登伤愈归来之后,林书豪的缺阵不会对火箭有太大的影响。

  不过火箭接下来的赛程并不是那么理想,他们接下来的8个对手当中,就有5个胜率超过50%,其中包括客场对阵马刺和开拓者,他们是西部最顶级的两支球队。

  林书豪在受伤之前,已经为火箭连续出场98场比赛,并且身体状况显得非常稳定,只是这次膝盖的意外扭伤使得他不得不面临休战的结果。早在2012年4月的时候,林书豪就由于左膝盖半月板撕裂而进行手术,所幸的是现在受的伤并不是左膝盖,否则对于球员的影响非常大。在本赛季的进程当中林书豪表现非常出色,场均出场30.1分钟的时间,能够拿到15.3分4.5助攻2.6篮板和1.3抢断的数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