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兜售球员榜阿西克居首 曝竞争对手抨击莫雷要价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30日 08: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消息,《CBS体育网》著名记者肯-贝格尔于今日撰写了一篇关于目前兜售球员TOP10榜单。榜单中,火箭队的土耳其中锋阿西克高居首位。而根据1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竞争对手总经理曝料称,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在阿西克的要价方面有些“痴心妄想”。

  本赛季开打仅1个月,而有些球队想进行交易已是不争的事实,其中包括火箭队、骑士队和尼克斯队等球队。不过根据规定,今夏签约球员在当地时间12月15日前不能被交易,因此现阶段各队总经理都以询价为主。而根据多条线报加上自己的分析,贝格尔总结出了兜售球员TOP10榜单。

  这10人依次是阿西克、埃文-特纳(76人队)、贾马尔-尼尔森(魔术队)、罗尔-邓(公牛队)、迪昂-维特斯(骑士队)、伊曼-香珀特(尼克斯队)、吉默-弗雷戴特(国王队)、斯宾塞-霍伊斯(76人队)、ED-戴维斯(灰熊队),以及保罗-皮尔斯(篮网队)。

  其中最引人瞩目之人非阿西克莫属。现年27岁的阿西克是联盟最优秀的防守型中锋之一,上赛季他是火箭队的绝对主力;但本赛季随着霍华德的到来,加上主帅凯文-麦克海尔试验双塔失败,所以从当地时间11月13日在费城起,阿西克沦为替补。对此,土耳其人很不开心,于是与76人队一役仅出场4分钟之后,他被打入冷宫。而当时,阿西克通过经纪人向火箭队表态希望被交易。

  但要想交易阿西克并不容易,土耳其人尽管本赛季年薪不高,不过14-15赛季将达到1500万美元;再加上所有人都知道阿西克想离开,所以现阶段进行交易有很大难度。莫雷自然知道这点,其实这位火箭队总经理的想法很简单,就是尽全力为球队谋求最大的交易筹码。但现在来看,兜售阿西克的情况并不好。

  一位竞争对手的总经理告诉贝格尔,莫雷的要价很高,但问题是阿西克受到薪金方面的制约,所以他们在与火箭队谈判过程中感到莫雷的索取有些“痴心妄想”。

  在此之前,曾有消息指出,莫雷希望通过交易阿西克得到1位有远投能力的大个子,或明年首轮选秀权,或1名和阿西克同等级的替补中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