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帕克:有信心为马刺效力20赛季 未来像纳什那样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30日 08: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30日,据《圣安东尼奥新闻快报》报道,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近日与球队续约两年,当履行完这份合同,科比就将为湖人效力整整20年,打破了此前斯托克顿的呃纪录。而目前正在奥兰多征战客场之旅的马刺核心托尼-帕克表示,自己也有信心为圣城效力20年。

  “为什么不呢?”在被问到这个问题时,帕克说,“以我的打法来看,我还可以打很多年呢。”

  “当我看到纳什在38岁依旧能征战全明星时,我就觉得我未来也可以像他那样,”帕克接着说道,“我们打球时都不怎么跳,我们都是上篮方面的绝对高手,我们都善于打挡拆进攻,所以我觉得我也可以打那么久。”

   与纳什相比,帕克的国家队任务有些过于繁重,近几年频繁的国际大赛的征战消耗了他很多的精力,不过帕克表示,在2016年巴西奥运会结束之后,自己就将彻底退出国家队。

  “有些事情(合同)可能需要波波维奇教练和马刺管理层来决定,但是对于我来说,我希望能够打那么久,我觉得自己已经进入了生涯的黄金期,并且现在我的感觉不错,”帕克说,“对于身体我当然很在意保养,我已经跟波波教练说过了,2016年奥运会之后,我就退出法国国家队,所以,我觉得我还能打很长时间。”

  本赛季至今,帕克的场均出场时间来到了职业生涯新低的30.2分钟,而且他的效率更加出众,场均命中率达到了53.2%,这对于已经在马刺效力了13年的他来说,是一份非常漂亮的答卷。

  “除非我能够打得好,否则我不想为球队效力那么多年,”帕克说,“当我看到37岁的蒂米(邓肯)这两个赛季的表现,以及马努(吉诺比利)今年的状态,我就对自己也充满了信心,我认为当我到了他们的年龄,我可以做同样的事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