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高层:皇帝不会重蹈2010"决定" 更不学霍华德转会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7日 09: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1月27日消息,勒布朗在美国时间周三就将回到克利夫兰打比赛,而联盟也早有流言称骑士将在明年夏天重新追求勒布朗,在2010年以电视直播形式离开的皇帝会否重回老东家?《体育新闻》网站就此问题采访了几位NBA球队高层,得到的答案都是否定的。

一位东部球队总经理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不认为他会这么做。他帮助热火夺得了两个冠军,我实在无法想象他会在这里打了四年之后再离开。如果他离开了,造成的糟糕影响将会和2010年一样。如果你是个巨星,你得有自己的传奇。卡里姆(贾巴尔)是离开了雄鹿,但他最终就留在了洛杉矶。”

但骑士无疑在为明年夏天的自由市场做着准备,他们届时只有3600万的保障合同,拜纳姆、克拉克和阿朗佐-基都有球队选项,他们可以用超过2000万的空间追逐自由球员。而勒布朗正是骑士的首要目标之一。

而一位西部球队高层则表示:“我想他们会去联系勒布朗,勒布朗也会认真权衡他的选择。但我可以确定的是,他这次不会像上次那样搞电视直播了,更不会和今年的霍华德一样。”

“如果勒布朗离开热火,我会非常惊讶。”他说,“我认为他会留在迈阿密,但他也会听取骑士的报价,但这回不会有那么高调的‘游行’了。”

现在可以明确的是,骑士会去追求皇帝。当勒布朗在2010年离开的时候,他遭到了克利夫兰甚至全美球迷的激烈批判,丹-吉尔伯特甚至公开称勒布朗签约热火是“可耻的自私和背叛”。

但显然吉尔伯特已经嘴软了,他还曾在推特上写道:“克利夫兰的年轻天赋让我们的未来十分光明。显然,勒布朗也一样。大家是时候都向前看了。”

而另一位东部球队高层则说:“如果他想和骑士签约,我保证克利夫兰立马就会原谅他。他们没法拒绝NBA最强球星的加盟。”

但这个“如果”恐怕将仅仅是个如果,他说:“我当然认为他有可能会在骑士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但明年就签约?不会那么快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