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总裁:NBA繁荣不靠纽约市场 尼克斯篮网需要时间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7日 09: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1月27日据ESPN消息,本赛季纽约两支球队篮网和尼克斯的表现让人很失望,过去7天时间这两支球队加起来0胜10负,在球迷们无语的同时,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却公开表示,应该多给这两支球队时间。

斯特恩称他也知道这两支球队都打出了“可怕的开局”,虽然他们拥有很高的球队薪金和像天空那样无可企及的期望值,但总裁还是劝大家多给两队时间。

在谈到NBA是不是需要帮帮纽约的两支球队,因为NBA需要纽约的两队打出好的表现来,这样纽约的大市场可以帮助联盟繁荣的话题时,斯特恩笑了。他指出,很多球队的表现都超出期待,像凯尔特人、76人,看他们是如何表现的,他们让这个赛季变得很有意思,即便尼克斯、篮网现在双双挣扎。

“每个人都觉得其它一些球队开季肯定低迷,表现不佳,但他们并没有,而事实上,尼克斯、篮网,他们并没有完全在做人们认为他们应该要做的事情,”斯特恩在电台采访中说道,“所以,让我们给他们一个机会回到正轨上来。我不知道现在安东尼是不是开心,但我是很开心。”

“在过去10年里我们一直干得不错,谢谢关心,”斯特恩还谈到在欠缺来自纽约这个大市场的两支球队贡献稳定的成功的情况下,NBA依然取得了自己的繁荣,“我们大概是唯一在电视收视率方面提升了40%的体育项目。上一次我们处在这个阶段中时,我还看过了尼克斯、篮网的表现,而他们表现得并不好。所以我们可以的,我们会干得很不错,谢谢关心。”

斯特恩表示,他可以理解地方球迷对两支球队的焦急心情。

“当我走在纽约街头,如果尼克斯的表现不好,每个货车司机都要冲我大喊‘嘿,斯特恩!帮帮尼克斯!’”斯特恩说道,“或者是,‘嘿,斯特恩,篮网到底怎么了?’”

“顺便说一下,这是一个非常长的赛季,所以我现在不会下任何结论,我只知道这两支球队开局都很糟糕,这是事实,仅此而已。”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