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甜瓜公开抱怨输球压力大:打比赛已毫无乐趣可言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7日 09: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1月27日据ESPN消息,近日,战绩糟糕的尼克斯成为媒体报道焦点,主教练伍德森在接受采访时坚称他依然掌控着全队,并没有失去对更衣室或某些球员的控制权。

昨天尼克斯刚刚吞下他们的6连败,安东尼和小斯双双抱怨在这沮丧的局面中没有任何快乐可言。

“我不觉得我失去了对更衣室的控制,”伍德森说道,“我也不觉得我失去了哪个球员的信任。我失去的球员就是钱德勒、费尔顿(注:二人都在养伤)。”

“他们是我的先发球员,我不觉得你随便去哪个阵容里,拿掉2个先发球员,然后这支球队还可以打得风生水起。也许有可能在一小段时间里爆发,比如我们昨天的表现,但不可能长久。我这不是在找借口,但我肯定更喜欢钱德勒、费尔顿在我的队伍中。”

伍德森透露,他准备在今天和自己的球员们坐下来,好好长谈一番。

在昨天输球后,小斯公开声称球队的沮丧程度达到了历史最高。并指出尼克斯需要更多地传球。

“当球没有传起来时,任何球队都很难找到他们的好节奏,”小斯说道,“我的整个职业生涯都是这样,当球传起来,转移得好的时候,我都可以有所作为,不止是我,每个人都打出了生涯代表作。现在球员们得不到球,怎么找节奏?其他队友们怎么在场上找到打球的乐趣?”

“现在我们毫无乐趣可言,球也根本没有传起来,有的时候,我们基本上就是在打一次传球然后就出手的打法。那些把球传起来的球队才能赢球。那些没有把球传起来的球队就会输球。这是很简单的道理。”

安东尼也表示,输球给他带来极大影响。

“当你处在不断输球中时,这可不是什么快乐的事情,”安东尼说道,“现在我们在球场上有快乐可言吗?没有。现在打比赛毫无乐趣可言。当你开始不断感受到压力、压力、压力时,这让一切事情都变得更加糟糕了。所以现在,我们打球没一点乐趣可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