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14投35分!LBJ效率又逆天 151秒连轰10分定胜局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6日 11: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6日,迈阿密热火主场107-92战胜菲尼克斯太阳收获七连胜,勒布朗-詹姆斯出战33分钟,14投11中,11罚全中得到35分5个篮板4次助攻1次抢断1次封盖,开局连线韦德空接暴扣,三节打过命中率高达11中8,末节太阳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只有10分看到逆转希望,勒布朗及时回归,连轰10分一手将菲尼克斯人打落尘埃。

  整个职业生涯中,勒布朗出手不超过15次的最高得分是36分,今天只差一球就能突破这一纪录,也是在此役过后,勒布朗本赛季命中率为出手215次命中131球,命中率重新回到60.9%。

  还有6分10秒结束第三节,热火队刚刚建立起三分领先优势,波什抢断得手,韦德推进前场,勒布朗接球直杀篮下大力暴扣,热火队三巨头完成经典配合,类似镜头已经不是第一次在今天比赛中出现,首节刚开始不久热火队就有一次韦德、勒布朗的招牌式快攻,韦德快速推进在左侧三分线附近将球抛起,勒布朗已经飞到空中,一个双手重扣将球狠狠砸进篮筐。

  本赛季开始至今,一度被无限看低的太阳队表现不错,他们的来访给热火队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不过在勒布朗看来,这样的压力只会转化为动力,具体到比赛当中,上半场勒布朗有大力暴扣,有外线三分,太阳队先发3号位塔克根本无法阻挡勒布朗大砍大杀,本赛季13场过去,勒布朗仍保持着59.7%的投篮命中率和48.6%的三分命中率,进攻效率高的令人吃惊。

  上半场最后时刻命中压哨三分后,勒布朗的个人表演还在继续,第三节除了这记双星连线暴力扣篮,绝大多数时候勒布朗都会沉到低位用身体去碾压对手,一方面是因为波什手感不佳打铁不断,另一方面,太阳队走了戈塔特之后就没了内线屏障,勒布朗想要得分简直是手到擒来。

  还有4分钟结束第三节强突打中还造成塔克犯规,1分03秒故技重施杀到篮下轻松上篮得手,整个第三节比赛勒布朗一人就拿下11分,前三节打完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11投8中,已经砍下23分5个篮板4次助攻,还有1次抢断和1次封盖,而和过去几场一样,热火队末节开局依靠替补球员爆发将分差拉开到15分,勒布朗一直安坐场边,只偶尔起身为队友的精彩进球叫好。

  在NBA官网最新的MVP排行榜中,勒布朗落后保罗和乔治仅排名第三位,因为热火过去强大的阵容深度常在末节休战是个很重要的原因,无需大包大揽将全队扛在自己一个人肩上,勒布朗进入联盟至今从未打的如此轻松,比赛最后5分钟重新回来,勒布朗效率依然恐怖,太阳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0分左右,可勒布朗一人连续3次出手命中,包括4记罚球连砍10分,一手扼杀了太阳队最后一丝逆转的可能,最终在主场,热火队赢下一场酣畅淋漓的15分大胜,七连胜轻松到手。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LBJ 效率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