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森林狼国王接近达成交易 2011年榜眼换乐福校友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6日 10: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6日,据美国雅虎体育专栏作家马克-J-斯皮尔斯曝料称,国王和森林狼即将完成一笔交易,其中国王送出巴莫特,得到森林狼的德里克-威廉姆斯,从目前来看,如果巴莫特膝盖检查没有问题,那么这笔交易将会正式完成。

  作为2011年的榜眼秀,威廉姆斯进入联盟之后,始终没有打出人们预期的表现。职业生涯至今,他场均贡献10.1分4.9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2.0%。其实在此前威廉姆斯就一直陷入交易流言之中,甚至有专家认为,森林狼将会很快交易威廉姆斯。从目前来看,这一切将成为现实。

  据专家马克-J-斯皮尔斯曝料称,国王和森林狼即将完成一笔交易,其中国王送出巴莫特,得到森林狼的德里克-威廉姆斯,从目前来看,如果巴莫特膝盖检查没有问题,那么这笔交易将会完成。自从季前赛开始之后,巴莫特的膝盖就一直存在问题。

  对于国王而言,如果这笔交易成功,那么威廉姆斯的到来,将会帮助他们升级小前锋的位置,这也是球队目前急需提升的方面,同时对于威廉姆斯而言,如果加盟国王,他所获得的机会也将会更多。有消息源称,查克-海耶斯曾被作为国王追逐威廉姆斯的筹码,不过森林狼方面似乎对巴莫特更感兴趣。

  巴莫特是在2008年第37顺位被选中,进入NBA。在大学期间,他与凯文-乐福做过队友。职业生涯至今,他场均贡献6.8分5.3个篮板。对于森林狼而言,如果得到巴莫特,那么这将会进一步提升球队外线的防守能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