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隆多状态恢复接近100% 知情人称其有望12月复出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6日 10: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近期NBA可谓是有人欢喜有人愁,德里克-罗斯刚刚做完手术宣布赛季报销;而除了科比之外,波士顿凯尔特人的当家球星拉简-隆多也复出在即,极有可能在12月重返赛场。

  据《波士顿环球报》的记者巴克斯特-福尔摩斯曝料:“NBA消息源透露,隆多在做热身的时候状态已经接近100%了,他和马尚-布鲁克斯的1V1非常激烈,还做了扣篮等动作。”

  另据凯尔特人主帅布兰德-史蒂文斯透露,隆多近期增加了训练量。

  “就隆多目前的情况而言,12月回归是很有可能的。当然,这也并不是一个保证。”福尔摩斯表示。

  在绿军三巨头全部离队的情况下,隆多成为了凯尔特人的头号球星,但他一直受到交易流言的困扰,据传休斯敦火箭和纽约尼克斯都对其有意。

  隆多上赛季场均能贡献13.7分11.1助攻5.6篮板1.8抢断,不过因为受伤报销只打了38场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