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掘金主客双杀小牛得三连胜 艾利斯22+4劳森两双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6日 12: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丹佛掘金队(7胜6负)保持连胜势头。希克森得到22分和8个篮板,劳森得到19分和11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六人得分上双,罗宾逊在第四节爆发连得11分帮助球队拉开比分确立优势,掘金队在客场以110-96再胜达拉斯小牛队(9胜6负)。掘金队取得三连胜,小牛队遭遇两连败。

  掘金队的希克森得到22分和8个篮板,劳森得到19分和11次助攻,罗宾逊得到17分和3次助攻,汉密尔顿得到11分和7个篮板,钱德勒得到11分,法瑞德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弗耶得到7分。小牛队的艾利斯得到22分和4次助攻,诺维茨基得到18分和6个篮板,马里昂得到13分和12个篮板,卡尔德隆得到12分和4次助攻,布莱尔得到10分和8个篮板。

  小牛队为了对抗掘金队,他们用布莱尔打首发中锋。法瑞德开场后先拿两分,卡尔德隆命中两记三分,一轮12-2的小高潮让小牛队反超。劳森突破跳投命中,布莱尔连拿4分,艾利斯跑投命中,本节过半时小牛队以21-11领先10分。随着布莱尔两犯被换下,掘金队开始在内线冲击对手,希克森独得6分,亚瑟跳投命中,掘金队在本节还有4分10秒时追至21-23。卡特上篮得手,希克森再度发力贡献4分,掘金队连拿8分,他们成功反超4分。诺维茨基跳投命中,汉密尔顿三分中的,首节战罢掘金队以32-27领先。希克森单节拿到12分。

  掘金队连拿4分开始第二节,诺维茨基连拿3分,梅克尔突破得分,小牛队以34-39落后。钱德勒连得4分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半场前4分50秒时掘金队以48-36领先12分。为了限制对手内线,他只能重新启用达姆波特,艾利斯上篮为球队止血,诺维茨基连投带罚拿下4分,他们率队打出13-4的反击波,半场前1分15秒时小牛队追至49-52。弗耶命中三分,劳森两罚一中,半场战罢掘金队以56-51领先5分。

  掘金队的希克森上半场得到13分,钱德勒得到9分;小牛队的艾利斯得到13分,诺维茨基得到13分和4个篮板,卡尔德隆得到10分和4次助攻。

  诺维茨基跳投命中开启第三节,法瑞德连拿4分,掘金队用8-0的攻击波把优势拉开到11分。艾利斯两罚只是为球队暂时止血,希克森和劳森又联手6分,第三节过半时掘金队以72-57领先。小牛队短暂停后进攻有所起色,卡特和马里昂各得4分,他们率队打出12-4的反击波,本节还有3分钟时小牛队追至69-76。劳森用三分球还以颜色,艾利斯打成2+1,克劳德命中一记三分,小牛队以77-83落后,手感火热的劳森后仰跳投命中,前三节结束掘金队以85-77领先。

  布莱尔在第四节开始后表现活跃,他连得6分帮助球队把差距缩小到4分。罗宾逊挺身而出命中两个三分,小牛队则连续投篮打铁,第四节还有6分55秒时掘金队以95-85领先10分。小牛队暂停后艾利斯跳投命中,罗宾逊势不可挡又连拿5分,米勒也突破得分,第四节还有4分50秒时掘金队以102-89领先。小牛队暂停后换回诺维茨基,他制造犯规两罚一中,但小牛队完全防不住对手,希克森打成2+1,劳森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2分55秒时掘金队以106-93领先。

  诺维茨基突破得分,小牛队连丢后场篮板,希克森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1分40秒时掘金队以108-95领先。暂停后小牛队换下主力缴械,掘金队最终以110-96获胜。

  掘金队首发阵容:劳森、弗耶、钱德勒、法瑞德、希克森

  小牛队首发阵容:卡尔德隆、艾利斯、马里昂、诺维茨基、布莱尔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掘金 双杀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