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热火队球员退役后大猜想 韦德卖服装哈队开地铁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5日 11: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5日,迈阿密媒体对热火球员们退役后的未来做出了规划,一个个叱咤风云的球员在场下的生活可谓千姿百态。

  由于NBA的缘故,让印第安纳波利斯和迈阿密两座城市之间成为了劲敌,而这种竞争也延伸到了球场外。

  “在杰瑞德-莱托没有出现之前我就是杰瑞德-莱托。”哈斯勒姆笑着说。杰瑞德-莱托是印第安纳有名的城市公民之一,而哈斯勒姆则是迈阿密之子。为了保持体形,哈斯勒姆在他的职业生涯早期开了三明治连锁店。而现在,他决定成为许多前NBA球员或是现役球员都做的事情,拥有自己的特许经营权。周六,哈斯勒姆的第一条地铁的专营权将在佛罗里达的奥克伍德广场开放,而12月12日还将会有一个盛大的开幕典礼。“这个想法在我脑海已经有三、四年了,我只是想在篮球之外做点别的事情。”哈斯勒姆说。

  德维恩-韦德最近也正在和其他企业谈有关于袜子和领带的事业。然而,曾经有过不太美好的回忆后,似乎韦德在短期内不太可能重新进入餐饮业。不过巴蒂尔和雷-阿伦倒是有无数的选择,从播音主持到涉足商业,都是他们在今年退役后的选项。

  拉沙德-刘易斯目前拥有六匹赛马,包括一个多才多艺的四岁马,他命名为雪茄街。但是这并不是他退役后首要考虑的事情。“我不希望把我的所有资金都投入到赛马中去,我还没有那么疯狂的地步。”刘易斯说。目前他涉足房地产,也投资了一个名为EVO的新型健康连锁餐饮业,以及在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的丽思卡尔顿酒店。

  罗杰-梅森将意大利那不勒斯的比萨店带到了南佛罗里达,他还和一家娱乐公司签约,该公司已经加入了环球唱片公司的旗下。“在过去的三到四年内我一直想当个企业家。”梅森说。

  詹姆斯-琼斯也已经在建筑业、特许经营、政治或是其他领域探索出了很多的机会。“能做出这些努力感觉很好,但最终有一天我希望能自己经营他们,”琼斯说。“所以我的职业生涯能作为一名NBA球员,对我来说就非常有帮助,它可以让我想清楚很多东西。因为我知道这个联盟其实就在对你的未来打开大门,这并不意味着你要冲进去把他们洗劫一空。而是在你打球时,你要沿着这条路走进去。当你进去后,虽然你的手脏了,但是你知道了自己以后的方向,毕竟在我们离开这个联盟后,我们还有很长的人生要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