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美媒为伤病队出招:书豪重回首发 科比谨慎复出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5日 11: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5日,科比还未复出,罗斯、伊戈达拉、哈登等球员却都在遭受着不同程度的伤病困扰,美媒体为这些受伤病困扰的球队出谋划策,认为火箭应该让哈登把伤养好林书豪暂时顶替首发,而对于科比来说,他应该谨慎的选择复出。

  休斯顿火箭

  根据ESPN网站的报道,由于脚伤,詹姆斯-哈登很可能会缺席本周的一些比赛。如果这是我们所必须关注的问题的话,那么我觉得火箭要让哈登出战的决定必须三思而后行。这段时间,哈登的脚伤会是个大问题,火箭应该让他一直休息直到他的脚伤完全恢复为止。不过,无论火箭如何选择,只要哈登缺席一场比赛,林书豪就应该顶替哈登首发出战,要知道,在哈登缺席的五场比赛中,林书豪场均可以贡献24分和8个助攻。

  芝加哥公牛

  在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罗斯再次受伤,这对于这位前MVP来说可不是什么好消息。而在罗斯受伤之后,公牛队不得不把辛里奇安排在首发控卫位置,不过公牛队给他太多的角色,球队的进攻组织将由罗尔-邓、诺阿和辛里奇三人共同承担。而最近的一项数据也表明,和联盟的其他首发控卫相比,辛里奇的效率并不高。

  洛杉矶湖人

  我们都希望科比复出后能打得更好,目前来看,他似乎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不过,如果我们想看到科比重新回到赛场,我们至少还需要等待一周的时间,因为这周的前三场比赛,主帅麦克-德安东尼都没有把科比算在计划之内。科比复出后的首演应该认真考虑,但是如果你能避免的话,尽可能的让他的复出不冒任何风险。与此同时,保罗-加索尔、乔丹-希尔和史蒂夫-布雷克在一起已经产生了非常好的化学反应。对于那些不是很强的对手,交给他们并不是什么坏事。

  布鲁克林篮网

  是的,这并不是本赛季我们所期望的篮网。上周,由于脚踝受伤,篮网最好的两名球员已经不能上场打球,而且谁也不知道他们何时复出。与此同时,不知道究竟是由于年龄问题还是他们还不适应目前的球队体系,那些身体健康的球员也不能像预期一样打出出色的表现。由于洛佩慈和德隆-威廉姆斯无法出战,现在球队依赖任何一个球员都会感觉到很不舒服。即便是有伤愈复出后进步明显的肖恩-利文斯顿和安德鲁-布拉奇在,由于球队没有一个稳定首发,所以现在很难去找到一个人去挽救这支球队。

  金州勇士

  由于伊戈达拉受伤离队,上场比赛勇士队让巴恩斯重新回到了首发阵容中。对于巴恩斯来说,职业生涯中,他一直都是作为球队的得分手而存在,而在过去五场比赛中,他场均也能贡献16分4.6个篮板和2.4次助攻。所以在伊戈达拉不在的时候,勇士队会给他更多的上场时间。除此之外,史蒂芬-库里的伤病也是球队不容忽视的一个问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