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公牛恐追76人核心替罗斯 为特纳3换1外加选秀权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5日 08: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5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艾略特-帕克斯撰文指出,罗斯的受伤很可能会让费城76人乘虚而入,与芝加哥人商讨交易特纳的可能性。在帕克斯看来,公牛管理层有可能会对引进特纳持开放态度,而辛里奇和托尼-斯内尔则有可能会成为筹码,同时还可能搭上一个未来选秀权。

  经过确诊,罗斯此次受伤是右膝的半月板撕裂,目前他已经确定好手术时间,并将缺席6个月甚至更多。这意味着,公牛新赛季的冲冠计划几乎已提前沦为泡影。业界不少人认为,公牛总经理福尔曼将会及时调整阵容,罗尔-邓可能首当其冲。

  由于休赛季放弃了内特-罗宾逊,如今罗斯又受伤,公牛的后场火力变得捉襟见肘。当这个背景下,76人的特纳倒确实是个不错的(顶替罗斯)的人选。本赛季特纳突然爆发,场均砍下21.7分6.9板3.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6%,除了助攻数据外,其它3项数据均为职业生涯最高值。

  之前有多个消息源证实,76人管理层有意选择摆烂,新秀迈卡威成为了球队的新宠,管理层有意逢高出货送走特纳,后者的现行合同到明年夏天结束,本赛季的薪水为668万美元。

  “特纳是芝加哥人,他显然是公牛理想的引援人选,也能很好的融入公牛的战术体系。他的风格与罗斯不同,但他已经充分证明自己是个很好的球权掌控者。如今罗斯伤了,公牛有大把的控球权(提供给特纳)。”帕克斯如是说。

  本赛季,罗斯一共触球832次,排全联盟第31位。特纳的触球次数为929次,多于罗斯,比较他的数据统计,特纳的效率确实很得力。面对外界的质疑,特纳本赛季总算用行动作出了漂亮的回应。

  “如果公牛真的决意引进特纳,那辛里奇和托尼-斯内尔有可能成为筹码,如此双方的薪资才能对等,当然公牛也可能会搭上一个首轮选秀权,他们可不想彻底放弃这个赛季。另外,这笔交易也有可能牵扯到第3方球队。”帕克斯说。

  对于这笔交易的风险性,帕克斯认为对于公牛来说几乎为零。

  “特纳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如果他高开低走,那公牛明年夏天选择与他分手即可。所以,他们根本不用有任何的担心。”帕克斯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