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名记:湖人或为保护科比改打法 明夏将裁掉纳什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5日 08: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5日,湖人队新赛季开局6胜7负徘徊在西部的下半区,对于缺少了科比以及一个状态低迷的纳什的紫金军来说,这个成绩并非不可接受。而《洛杉矶时报》的记者迈克-布雷斯纳罕认为,湖人想要摆脱低谷重现辉煌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比如科比伤愈归来后球队打法的改变,以及对于进入职业生涯暮年的纳什的取舍……

  科比伤愈归来后湖人的变化

  迈克-布雷斯纳罕表示,首先还没有人能知道科比确切的回来的时间,有一些乐观的消息但也有一些令人疑惑的情况,科比最近连续训练了两天后,就因为左脚感觉疼痛而停止了训练。

  有一件事情肯定需要解决,科比几年前已经调整了自己的打法,从一个冲击篮筐暴扣的劲爆打法转变为了一个顶级的外线得分手,但这支湖人队的打法又让他不得不更多的冲击油漆区得分。因为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里,挡拆配合是最重要的打法,这对科比的身体会有很大的损耗,虽然球员们都很享受这样的进攻战术。

  重伤初愈的科比和挡拆战术之间会产生一些矛盾,飞侠回归后这个问题需要解决。

  湖人怎么处理纳什?

  纳什至少还要在脚踝、背伤、脖子、跟腱、腿部等各种的伤病折磨中在湖人队打一个赛季,我可以肯定的是不会是三到四个赛季。当然湖人队不会在这个赛季将纳什裁掉,他还有本赛季950万和14-15赛季970万美元的合同。

  不过明年的夏天或许有两件事情会发生,一是纳什选择退役,二是湖人队使用2011年新劳资协议中的“延期付款规定”裁掉纳什(可以让湖人接下来三个赛季里分期支付纳什的最后一年合同,并因此减少奢侈税额)。当然有一件事是湖人队已经无法避免的了,那就是为了纳什所损失掉的两个首轮选秀权和两个次轮选秀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