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球场内外都是赢家! 知情人曝拜仁已签莱万+罗德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5日 09: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日前,法兰克福俱乐部主席布鲁克哈根(Heribert Bruchhagen)对外宣称拜仁将与明夏签下两名球员,其中一位是传闻已久的莱万多夫斯基,另一位就是法兰克福中场大将罗德。

  布鲁克哈根向外界透露道,拜仁将于明夏至少签下两名球员,分别是多特中锋莱万以及法兰克福中场塞巴斯蒂安-罗德,因为拜仁已经私下与两人谈好了合同,达成了加盟协议。德国各大媒体已经广泛转载了布鲁克哈根的言论,“拜仁不仅已经搞定了莱万,而且还对罗德发出了求购。”

  在刚刚结束的国家德比当中,拜仁客场战胜多特,扩大了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而在场外,德甲老大似乎也在继续招兵买马。莱万与多特的合同将于明年夏天到期,而到了明年1月他便可以与其他俱乐部预签合同,目前外界普遍认定波兰人将追随格策的脚步加盟拜仁慕尼黑。

  法兰克福中场罗德之前也与拜仁传过不少绯闻,今年只有23岁的罗德近两年已经成长为德甲赛场年轻球员当中的佼佼者,相信拜仁如果与之签约也将是笔不错的投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