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詹皇称子弹传球非刻意为之 自曝用左手写字吃饭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5日 10: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5日,热火队员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贯穿全场的子弹传球并不是他刻意为之,而他也自曝他的左手运用可以和右手一样犀利。

  当你处在最好的位置上时,你就需要做些什么来刺激一下自己。勒布朗-詹姆斯就在寻找一些新鲜的事物方法来使自己振奋起来。

  在周六晚上对阵奥兰多魔术队的比赛时,他传出了一次贯穿全场的子弹传球。其实之前我们已经见过很多次了,无论是在头顶还是背后,无论是用左手还是右手。

  “我只是试图尽可能快的传到那里,”詹姆斯说。“在防守球员反应之前就传过去。我发现雷(阿伦)两次了,他有能力致命一击,而且没有第二次机会。所以我只是试图让球尽快出现在那里,然后让我的队友们成功得分。”

  詹姆斯坚持说,他从没打算把这个当成每晚的特殊技能来使用,即使是他经常这么做的时候。“这只是关于比赛在怎样进展或对手如何反应,”詹姆斯说。“什么是最好的方式把球传到那里,什么又是最快的方式。这只是由比赛所决定。”

  詹姆斯还说,他可以用任何一只手都传出同样的球速。“自从在学校开始,我就用左手写字,吃饭也用左手。当然我是用右手比赛的,也用右手投篮和传球,所以这听起来有点古怪。但我知道我两个手都可以去利用,这一点棒极了。”

  不仅仅是篮球,足球或是其他的运动他都可以。“当我夏天打垒球时,我就可以左右开弓。踢足球时,我也可以用我的左右脚来踢。如果你知道能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詹姆斯最后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