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基德不满意首发欲重用替补 加内特:为连败羞愧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5日 11: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5日,布鲁克林篮网在97-109负于底特律活塞之后已经是五连败了,篮网目前战绩为3胜10负,今天比赛中到场的17732名球迷已经愤怒了,赛后加内特等球员表示对球队表现感到尴尬;对于主力球员的发挥,基德打算给其他替补更多上场机会。

  “我认为球队每个人都应该感到尴尬和羞愧,”球队大前锋凯文-加内特说道,加内特本场比赛里9投2中,本赛季投篮命中率只有34.9%,“当然不喜欢在主场被嘘,我们也相信能够尽力改变现状。”

  篮网今天比赛里第三节被打出15-34,本赛季篮网只有在第三节输给对方比赛就告负,10场比赛里在第三节里篮网一共净负96分。“球队在第三节里老是输球,这是毫无迹象的事情。”得分后卫乔-约翰逊说,“第三节成为一种魔咒,一旦我们落后,我们就没法再赶上了。”

  小前锋保罗-皮尔斯同意说道,“第三节成为球队阿基里斯之踵了,我们在半场需要做得更好,打得更有能量,避免这种事情的再次发生。”皮尔斯过去四场比赛里场均命中率只有27.7%。

  篮网现在还被伤病困扰,组织后卫德隆-威廉姆斯脚踝有伤,中锋布鲁克-洛佩兹脚踝伤,替补前锋安德烈-基里连科背伤,替补后卫杰森-特里膝伤。威廉姆斯因伤缺席了过去五场里的四场,洛佩兹连续缺席了五场,基里连科连续缺席了八场比赛。

  “这是一个困难的处境,当你两位首发四位顶级球员不能打比赛时候,每位球员就发挥不一样的角色作用。”皮尔斯说,今天比赛里杰森-基德在第四节里就启用了泰肖恩-泰勒、梅森-普拉姆利、图尼奇-申格利亚、米尔扎-泰勒托维奇这些替补。

  “这些替补值得上场试一试,我本应该让他们打满全场比赛的,”基德说,“这样的组合会给全队机会,虽然不够完美,这些球员打得很努力,他们在攻防两端会互相帮助。”

  “基德是教练,一切都交给他决定。”对于是否给其他球员机会,皮尔斯如此回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