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查尔斯荣膺亚篮网周最佳 李晓旭获提名本土独苗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5日 10: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亚篮网公布了2013-2014赛季CBA联赛第二周周最佳球员。外援成为最大的赢家,山西男篮的查尔斯获得此项荣誉,江苏的塞勒和以及广厦的吉布森分列二三。本土球员中,辽宁队的李晓旭获得提名,他也是本周唯一一名入选的国内球员。

  在山西92-83战胜新疆的比赛中,32岁的查尔斯砍下39分15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同时也改写球队一场不胜、排名倒数第一的尴尬局面。赛季才刚刚开始,尽管山西队只取得1胜4负的战绩,不过他们还有机会在后面迎头赶上。查尔斯在山西已经打了好几个年头了,难能可贵的是他还在不断进步。这位来自密西西比大学的大前锋,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28分,位列得分榜第六位,命中率也超过了60% 。

  本周表现第二出色的是江苏27岁内线外援塞勒,他砍下29分21个篮板的双二十数据,让球迷们眼前一亮。唯一遗憾的是,江苏以107-1114不敌北京无缘胜利。在第四轮时,江苏队仍然排在第14位的红线位置,而1胜4负的战绩显然未能达到他们的心理预期。塞勒新赛季才加盟江苏,但是看起来他成为球队领袖并没有什么问题。

  广厦小外援吉布森在球队以118-115战胜天津的比赛中,砍下42分7篮板7助攻,也让他的场均得分迈过了30+。广厦本赛季已经输掉了3场比赛,只获得2场胜利。如果吉布森能够获得队友更多的帮助,那么广厦的排名还能够提高。前五轮过后,吉布森场均可以砍下32.4分,位列得分榜首位。

  上周其他表现出色球员:

  4、皮特-拉莫斯(青岛) 25分14篮板

  5、李晓旭(辽宁) 21分20篮板

  6、马库斯-海斯里普(江苏) 25分7篮板

  7、托尼-米歇尔(吉林) 38分6助攻3篮板

  8、谢尔顿-威廉姆斯(天津) 27分12篮板

  9、威尔-麦克唐纳(福建) 26分19篮板2助攻

  10、多米尼克-琼斯(辽宁) 36分7篮板8助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