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桑普官方宣布米哈任主帅 前国米助教返意甲赛场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1日 09: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热那亚当地时间11月20日中午,桑普多利亚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宣布邀请前意甲宿将、昔日国米助教米哈伊洛维奇出任球队主教练,接替9天前下课的德里奥-罗西,桑普也成为意甲第四家本赛季中途换帅的球队。

  当地时间11月20日11点,桑普多利亚官方网站发布公告,宣布辛尼萨-米哈伊洛维奇成为俱乐部新任主帅。公告内容并未涉及到米哈的合同长度及待遇:桑普多利亚俱乐部宣布由米哈伊洛维奇接过俱乐部一线队教鞭。新主帅将于当地时间明天14点召开新闻发布会,紧接着就将带队进行首堂训练课。米哈的教练团队包括内纳德-萨基奇、埃米利奥-德莱奥以及安东尼奥-博温奇。

  作为前南斯拉夫最优秀的后防名将之一,米哈伊洛维奇职业生涯出战过315场意甲比赛,打进38球,更在意甲任意球破门榜上领跑。2006年从国米退役后,他以助教身份辅佐曼奇尼两个赛季,此后先后出任博洛尼亚、卡塔尼亚以及佛罗伦萨主帅,2012年至今年11月份则执教塞尔维亚国家队,可惜并未率队拿到巴西世界杯门票。

  此番接受桑普多利亚邀请,是他跟灯塔之城球队再结前缘。他曾经在1994年至1998年为该队效力,出场110次打进12球。本赛季前12轮,桑普仅仅取得2胜3平7负的糟糕战绩,暂时以9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三位,保级形势不容乐观,因此,桑普高层选择解雇本土主帅德里奥-罗西,改用米哈出任主教练。在此之前,热那亚、卡塔尼亚以及切沃已经先后中途换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