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曼奇尼有意引进沙拉维 米兰失宠瑰宝奔赴土超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8日 08: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根据意大利著名媒体《全市场》引援著名转会专家艾尔弗雷罗-佩杜利亚在其个人网站上透露的消息称,现在正在土耳其执教的意大利籍主帅曼奇尼对于自己祖国球队AC米兰的前锋沙拉维十分的感兴趣,并且打算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之后着手引进这位埃及后裔球员。

     沙拉维上赛季前半段的时候表现非常的惊艳,屡次凭借自己的进球拯救米兰于水深火热之中,堪称那个时候AC米兰的最大发现。但是随着今年冬季的时候巴洛特利的到来,米兰进攻核心的位置就完全转接到了巴神的身上。而沙拉维在AC米兰的战术地位愈发的降低,随后陷入了长期的低迷状态。在巴洛特利进球如麻的时候,小法老更多的时候只是充当着看客。

      今年夏季的时候关于沙拉维的转会传闻非常多,最有震撼力的无疑是曼城准备用4000万欧元引进他的消息。但是最终沙拉维还是选择继续留在了AC米兰。不过,本赛季的沙拉维似乎依然没有摆脱上赛季的低迷,更为不幸的是沙拉维在赛季开始之后多次遭遇到伤病的袭击。今年9月15日的时候,沙拉维右腿肌肉受伤,他也错过了对阵都灵的卡卡回归首秀。随后在10月30日的时候沙拉维再次受伤。本赛季到现在,沙拉维基本没有在正式比赛中有什么精彩发挥。

      而曼奇尼在接手特里姆的球队之后,其实球队的表现并不算好。虽然在执教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中,就在欧冠客场顽强地逼平了强大的尤文图斯,但是在紧随其后的土超联赛中,球队就输给了里泽体育。尽管此后几轮比赛加上欧冠都获得了胜利,但是最近在客场输给了哥本哈根之后,球队已经完全丧失了欧冠小组出线主动权,此外在土耳其国家德比中,加拉塔萨雷也是0比2完败给了费内巴切。显然,曼奇尼的球队现在的状况并不能让人满意。

      因此,曼奇尼希望在冬季转会的时候可以得到加强球队实力的保证。沙拉维虽然饱受伤病的困扰,但是他的天赋却是不容置疑的,所以现在的曼奇尼将自己的目光锁定在了这位红黑球员身上,希望可以发挥他身上的潜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