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武齐尼奇失宠陷尤文生涯低谷 明夏或1200万离队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8日 07: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略伦特近1个多月渐入佳境,占据尤文锋线主力位置,风头盖过本被视为首选的武齐尼奇。据《米兰体育报》报道,黑山老妖正处于加入斑马军以来的最低谷,摆在他面前的只有两条路:要么奋起争取主力位置和续约机会,要么明夏告别都灵城。

    武齐尼奇2011年夏天加盟尤文,是球队意甲连冠的重要功勋。前罗马球员脚下技术精湛,传控能力俱佳,虽有射术不精的缺陷,仍受到孔蒂信任,堪称球队进攻枢纽人物。特维斯和略伦特的今夏加入斑马军,锋线竞争加剧,黑山人命运随之发生转折,队内地位受冲击,因伤休养1个多月后彻底失势,算上超级杯,本赛季仅出场393分钟,进球更是只有可怜的1粒,两项重要指标均为尤文时期最低谷。

    近来外界频传武齐尼奇冬季离队,总经理马罗塔迅速灭火,“米尔科运气不好而已,伤病剥夺了他的出场机会和开局阶段的出色状态,他这样的重要球员不在球市上”。话虽这么说,现实情况是,黑山国脚已站在离队边缘。据悉,费拉里斯总部有意冬窗期引入纳因戈兰和梅内等新援,本打算转让神勇不再的武齐尼奇套现,但遭主帅孔蒂反对,这才有马罗塔出头否认传闻的举动。

    孔蒂出头保护爱将是一方面,武齐尼奇能否继续留在尤文,很大程度取决于其未来半年的表现。《米兰体育报》表示,若黑山人未来6-7个月,特别是联赛后半程,找回夺冠赛季的神勇状态,马罗塔将在赛季结束前与之续约至少1年,否则的话,斑马军将放弃前罗马球员,标价1200万将其挂牌,身价比之今夏的1500万-1800万略有缩水。武齐尼奇清楚自身处境,刚刚复出便有出色表现,本周中热身赛中独中两元,他的回归有可能改变尤文锋线现有格局。

    比达尔与武齐尼奇同年加入尤文,命运却大相迥异,黑山人高开低走,去留还是未知数,智利国脚则一飞冲天,被高层打上非卖标签,方式是续约。相关谈判今夏展开,1个多月前达成协议,新合同2018年到期,比达尔签字后可拿到400万欧元的高薪(奖金另计),尤文有望在下周三或周四宣布主将续约的消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