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米年底决定是否续约萨内蒂 队魂退役后入高层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8日 07: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国米上轮联赛2-0轻取利沃诺,两连胜固然让球迷满意,但时隔194天重返赛场的萨内蒂,才是蓝黑世界的焦点人物。随着托希尔的入主,萨队的命运再次引发舆论关注,《米兰体育报》表示,阿根廷传奇是否续约尚得不知,但可以肯定的是,国米管理层正对他虚位以待。

    身为球队传奇队长,萨内蒂的回归堪称国米强心剂,虽已40岁高龄,但主场迎战利沃诺一战中神勇依旧。蓝黑拥趸固然欣喜,但不可否认的是,萨队已走到职业生涯尾声,告别只是时间问题。有消息称,国米准备为老队长开出1年续约合同,但如今俱乐部老板已换成托希尔,传奇能否延续还不好说。

    托希尔当然认可萨内蒂在国米历史中的地位,但阿根廷人毕竟不在长远规划中。《米兰体育报》披露,印尼大亨眼下正致力于交接和组阁工作,迈出在国米的第一步后,将第一时间敲定萨队的未来,年底对话经纪人时,将决定是否与老队长续约。乐观估计,托希尔会尊重莫拉蒂的意见,延长萨内蒂的合同至2015年夏天,但印尼人志在迅速推进国米复兴,因此不排除萨队明夏挂靴的可能。

    传奇倒计时,国米球迷固然难舍,但值得欣慰的是,萨内蒂退役后将继续留在蓝黑军团,只是身份由球员变成管理人员。托希尔很识趣,在如何安置萨队的问题上,同样迎合莫拉蒂和国米球迷的想法。据悉印尼大亨已经为阿根廷人设计好新角色,萨内蒂退役后将直接进入管理层,出任俱乐部竞技主管或副主席一职。考虑到莫拉蒂之子安杰罗马里奥已新近出任副主席,竞技主管将是萨队最有可能的职位。

    不单萨内蒂,科尔多巴的地位也不会受到俱乐部易主冲击。哥伦比亚人退役后出任国米领队一职,印尼时代仍将继续扮演该角色。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