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托蒂恢复顺利12月初将复出 罗马冬季欲引进边锋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9日 08: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罗马本赛季的成绩非常出色,目前10胜2平的他们在意甲积分榜上高居榜首。不过自从队长托蒂受伤后,罗马在进攻上就出现了问题,场均进球由前8轮的2.75球降至最近4轮的场均1球,这让罗马主帅加西亚非常头痛。不过托蒂的伤势恢复情况比较顺利,他有望在12月初重返赛场。

     当地时间11月18日,罗马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当天安排托蒂到医院由马里亚尼医生对他进行了超声波扫描检查,结果显示托蒂的伤情有所改善。从明天开始,托蒂可以增加自己的训练强度,7天后他将再进行一次详细检查。虽然罗马官网没有透露托蒂的复出时间,但意大利媒体指出,目前托蒂已经能够单独进行技术训练,在12月8日罗马主场对佛罗伦萨的意甲联赛托蒂就有望复出。

     托蒂即将复出对罗马而言是个好消息,不过狼王毕竟已经37岁。此外,德斯特罗长期养伤,而博列洛并不适应罗马目前的打法,再加上此前受伤的热尔维尼奥,最近几轮罗马在前锋线上险些无人可用。为了避免在下半程出现类似的窘境,罗马主帅加西亚希望在冬季转会期引进新人,而目前罗马的出色成绩让老板帕罗塔也愿意投入转会资金。

     加西亚的433战术中对前锋球员的跑动换位能力要求很高,而且考虑到德斯特罗在年底有望复出,那样罗马的中锋就有了足够人选,因此在明年1月罗马的引援重点放在了边锋位置上。首先是里尔球员卡劳,上赛季正是加西亚把卡劳从切尔西引进到里尔,而卡劳也用自己出色的表现征服了加西亚。加西亚对卡劳的特点非常了解,如果冬季转会期引进他将不需要太长的适应时间,而卡劳则可以和热尔维尼奥一起组成罗马的科特迪瓦双翼。

     此外罗马的目标还有法国国脚戈米斯,这位球员可以踢边锋和中锋等位置。今年夏天戈米斯已经被里昂列入清洗名单,但最终没能成功转会才不得不留队。戈米斯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到期,这样罗马冬季引进他的转会费不会很高。不过除了罗马之外,拉齐奥也对戈米斯感兴趣。而罗马还在关注南安普敦的拉米雷斯,这位乌拉圭边锋本赛季在球队失去了主力位置,他希望能返回自己成名的意甲赛场,目前罗马、国米、佛罗伦萨、那不勒斯等意甲劲旅都和他传出了绯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