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尤文已开启皮尔洛续约 提2年新合同涨薪至400万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9日 08: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赛季刚过1/3,尤文将续约骨干提上日程,阿涅利和马罗塔已搞掂比达尔,对挽留博格巴也势在必得,皮尔洛却令人挠头。据《mediaset》报道,一段时间犹豫后,费拉里斯总部决心续约球队大脑,为意大利国脚开出为期两年,年薪400万欧元的新合同。

    皮尔洛堪称尤文蝉联意甲冠军的首功之臣,但毕竟年龄偏大,上赛季后半段状态开始下滑。本赛季睡皮仍稳坐主力,但表现时好时坏,地位开始动摇,开局阶段至少3次中途被替换下场,与孔蒂的关系也因此出现嫌隙。

    皮尔洛合同明夏到期,《都灵体育报》有过民意调查,近9成球迷呼吁尤文续约球队大脑。费拉里斯总部犹豫不决,在新合同问题上持观望态度,还将引进替代者一事列入球市计划。皮尔洛逐渐失去耐心,放话给阿涅利和马罗塔听,宣称“想留尤文,但若不受重视,换个环境未尝不可”。布冯,基耶利尼,博努奇及夸利亚雷拉出头灭火,先后出头挽留皮尔洛,球队老板埃尔坎更是快人快语,顺应民意地喊出“安德雷亚是独一无二的球员,尤文必须留下他”。

    多方压力下,尤文高层态度发生转变,决心挽留皮尔洛。马罗塔不久前披露日程表,称明  年2月份或赛季结束后谈续约,实际进展快得多。《mediaset》披露,尤文总经理已为睡皮开出新合同,合同为期两年,年薪为400万欧元(奖金另计),比现在的350万欧元不降反升,但同时也把丑话说在前面,未必保证大师场场首发。

    尤文起初计划一年一续约,此番开出如皮尔洛意的两年合同,甚至提高其薪水待遇,属于主动让步。但睡皮自信仍能保持高竞技水准,年薪高低不是问题,核心地位能否得到保障才是关键,因此即便马罗塔做出妥协,意大利国脚也未必一定点头。谈判将在年底前启动,双方均有充裕时间考虑对方提出的条件。

    热刺,阿森纳,切尔西和曼联,将皮尔洛续约危机当成球市机遇,均有意在明年夏天免费签下大师,博阿斯的队伍尤为热忱,为睡皮开出为期3年,年薪500万欧元的肥约,接洽工作将在明年1月份展开。豪强紧逼下,不容尤文在皮尔洛身上重蹈加利亚尼的覆辙。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