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马扎里获意甲年度最佳教练奖 称因莫拉蒂来国米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9日 08: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当地时间11月18日,国米主帅马扎里获得了2012年度马耶斯特雷利奖。这是意甲年度最佳教练奖,为了纪念名帅马耶斯特雷利而设置,2011年的获奖者是孔蒂,而2010年度的获奖者则是阿莱格里。马扎里在获奖后表示,“能够获得这个奖项让我很自豪,马耶斯特雷利是个伟大的教练。我会继续努力,从战术和技术等方面提高我的球队。加盟国米的原因?很简单,因为莫拉蒂。”

     目前国米俱乐部已经易主完毕,新主帅托希尔也在近日来到了米兰城,和马扎里进行了会面并对他称赞有加。对此马扎里表示,“能够获得主席的称赞总是让人高兴的,对于教练来说获得老板的认可很重要。我对托希尔主席的第一印象非常好,他是个很开朗的人。同时,我认为托希尔主席和莫拉蒂名誉主席能够合作得非常好,至今为止一切都很积极,我并没有发现俱乐部有何改变。”

     托希尔表示会努力帮助国米重返巅峰,马扎里认为,“我们不要忘记上赛季国米的表现。目前来看,我们已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而接下来怎么做要取决于俱乐部。现在球队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我们踢得很出色,当然也曾丢掉了一些不该丢的积分。国米比尤文和那不勒斯缺少什么?尤文过去两年一直是意甲冠军,而那不勒斯虽然换帅但他们是亚军,信心也得到了提升。而考虑到国米的过去,本赛季我们几乎要从头开始,因此和那两支球队的情况并不相同。”

     人们期待托希尔上任后为国米引进强援,马扎里也谈到了这个话题,“1月的转会市场?接下来我会和托希尔主席以及体育经理就此进行会谈,根据球队的需要作出引援选择。我们还有时间,看看到时候会发生什么。”此前托希尔曾戏称欲引进梅西,马扎里也开起了玩笑,“梅西?我肯定不会介意在球队中看到他。至于卡瓦尼,他从巴勒莫加盟后在我的球队拿出了最佳状态,现在他已经是全球知名的巨星。我当然希望卡瓦尼能来国米,但我认为短期内不可能发生这种情况。”

     马扎里还谈到了国米球员们,“队长萨内蒂的复出很重要,他得到了所有人的尊重,我相信他能为球队发挥重要作用。米利托应该还需要一个月左右的康复期,但我现在还无法给出确切的时间表,我们不能太着急。伊卡尔迪依然无法充分展现自己的才华,现在他也无法正常训练。不过坎帕尼亚罗在上周六已经重返赛场并踢了20多分钟,他的恢复情况比预期的更好。”

     最后马扎里谈到了自己的未来,“今夏我收到了很多邀请,但我和莫拉蒂主席进行了一次面谈,这对我选择执教国米起到了关键作用,我感受到了他对我的信任,因此毫不犹豫就作出了决定。目前我还没想过要执教国家队,我依然把自己视为一个俱乐部教练,我希望每天都能指导球员们的训练。意大利国家队?我对他们的表现感到高兴,尤其是在下半场,我看到了积极的心态,意大利球员们努力加强进攻,他们有为国家队效力的欲望。至于我自己,未来我会考虑出国执教。了解我的人都指导,我总是在不断寻求新的挑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