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尤文3年合同免费签皇马天王 与巴黎夺AC米兰飞翼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4日 10: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依靠皮尔洛、略伦特和博格巴这三名自由球员的破门,尤文图斯在主场3-0大胜那不勒斯,总经理马罗塔也决心再接再厉,在赛季末继续免签中场和边路球员。

  《罗马体育报》指出,如果皮尔洛在赛季末离开队,尤文图斯就会免费签下皇马的阿隆索,让他接过球队的组织重任。瑞士媒体披露,他的合同将在2014年6月到期,也无意跟皇马续约,因此马罗塔决定加快引进阿隆索的步伐。尤文图斯准备向他提出一份为期三年、年薪450万欧元的合同,争取在竞争中击败切尔西、曼联和拜仁慕尼黑。

  尤文图斯的边路免签方向集中于右路,主要目标是两位意大利球员:都灵的丹布罗西奥和AC米兰的阿巴特。《都灵体育报》表示,丹布罗西奥的合同在赛季末就会到期,现在看来他很难跟都灵达成续约协议。尤文图斯正在密切关注事件的发展情况,准备在适当的时候向丹布罗西奥提出报价,继奥邦纳之后再度从同城死敌阵中引援。

  意大利媒体报道,阿巴特的合同即将到期,但他的续约很难完成。一方面从现在的糟糕战绩来看,AC米兰基本上不可能征战下赛季的欧冠;另一方面,由于芭芭拉-贝鲁斯科尼想要摆脱阿巴特经纪人拉伊奥拉对球队的影响,也不太想跟他完成续约。因此尤文图斯只要在竞争中击败巴黎圣日尔曼和泽尼特,就能免费得到这位国脚边卫。

  除了免签自由球员,尤文图斯也会在赛季末完成一些大手笔引援。《足球市场》认为,尤文图斯、罗马和国际米兰都看上了维罗纳的巴西裔意大利中场若日尼奥。这名球员生于1991年,在本赛季帮助维罗纳一直位居前六,身价也涨到了800万欧元。《民族报》则称,佛罗伦萨也想要引进若日尼奥,上述球队会在赛季末展开激烈竞争。

  德国媒体透露,尤文图斯的右路目标还包括拜仁慕尼黑的瑞士国脚沙奇里。这名球员生于1991年,罗马、尤文图斯、那不勒斯都对他有意,但是沙奇里的转会十分复杂。首先虽然在队内只是充当替补,主帅瓜迪奥拉却对他非常器重,不会轻易放人。然后德国《转会市场》认为,他的身价大约是2000万欧元,意甲球队很难拿出这笔资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