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中国90后小将加盟瑞超劲旅 曾受意甲球队关注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5日 08: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据瑞士媒体《lematin》报道,瑞士足球超级联赛劲旅锡永俱乐部已经确定将从法国的勒芒俱乐部引进三名球员,其中包括中国球员张佳祺。

  张佳祺出生于1991年9月,司职中场,今年22岁的他在2009年1月加入法国勒芒青训体系,并于2011年和勒芒签订其足球生涯的第一份职业合同,为期三年,他是首位经过欧洲俱乐部青训体系培养后获取职业合同的中国球员。上赛季,张佳祺跟随勒芒征战法乙联赛,有非常稳定的出场时间,但勒芒最终不幸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三降入法丙。今年8月,意大利《意甲新闻24小时》、《全市场》等媒体曾报道张佳祺有望加盟意甲球队利沃诺,成为继马明宇之后第二位登陆意甲的中国球员,但最终由于种种原因未能成行。

  瑞士媒体报道称,锡永俱乐部主席克里斯蒂安-康斯坦丁确定将从勒芒俱乐部引进三名球员,包括22岁的法国左后卫贾森-贝亚尼朗,身高1米92的中国后腰张佳琪和海地前锋凯尔文-贝尔福。目前,这三名球员都已经在跟随锡永俱乐部训练,但只有等到欧洲足坛明年一月份冬季转会窗打开后才能正式为锡永FC参加比赛。锡永俱乐部成立于1909年,分别在1991-92、1996-97赛季拿到过瑞士超级联赛冠军,并且11次拿到过杯赛冠军奖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