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1张图可证梅西完胜同期C罗 27个奖杯金光闪闪(图)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5日 08: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梅西

     梅西和C罗的对比几乎已经成为今年来国际足坛最热门的话题,尤其是2009年C罗加盟皇马与梅西同处西甲后,关于两人谁更强的争论就没有停止过,近日,梅西的哥哥马蒂亚斯-梅西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梅西更强的看法——2009年至今,梅西收获了27个奖杯,远胜同期的C罗。

  马蒂亚斯在推特上写道:“看看这张图!享受它吧,尤其是评论家们,啊好像还少了一个金靴奖!”

  马蒂亚斯发布了一张梅西被奖杯环绕的图片,一共有27座之多,《环球体育》做了粗略统计,这些奖杯包括3个联赛冠军、2个欧冠冠军、2个国王杯冠军、4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2个世俱杯冠军、2个欧洲超级杯冠军,还有梅西的4个金球奖。

  而同期在皇马的C罗只赢得了1个联赛冠军、1个国王杯冠军、1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而C罗只在2008年效力曼联时获得过一次金球奖。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