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拉莫斯宣布35岁女友怀孕 皇马两大队长扎堆当爹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3日 13: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皇马副队长拉莫斯于昨日正式宣布自己即将当上父亲,他与大自己8岁的女友皮拉尔即将迎来孩子的诞生。

  拉莫斯在FACEBOOK上分享了将要当爹的喜讯:“我们要把这个喜讯分享给大家,我们将要当爹当妈了。”并配上了与女友皮拉尔的合影照。

  皮拉尔是西班牙著名的女主持人,今年已经35岁,比27岁的拉莫斯整整大了8岁。在遇到皮拉尔后,此前3年连换三女友的拉莫斯终于消停了下来,两人恩爱有加,拉莫斯更是在近日一档节目中自弹自唱示爱皮拉尔。

  在西班牙国家队,世界冠军们似乎都喜欢比自己大的熟女,小法找了大自己12岁的丹尼埃拉,皮克找了大自己10岁的夏奇拉,就连普约尔都找了比自己大的女友。

  凑巧的是,皇马正队长卡西与女友萨拉也即将迎来孩子的诞生。皇马两大队长生孩子也凑在了一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