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西甲豪门邀申花小将试训 曾是U20全运冠军成员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4日 21: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西班牙媒体报道截图

西班牙媒体报道截图

来自上海申花的苏顺

来自上海申花的苏顺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据西班牙媒体mundodeportivo.com消息,来自上海申花队的19岁小将苏顺收到了素有“黄色潜水艇”之称的西甲豪门比利亚雷亚尔的邀请,苏顺将前往比利亚雷亚尔3队进行试训。而在未来,“潜水艇”还计划挑选更出色的中国球员去二队甚至一队试训。

    今年19岁的苏顺在场上司职中场,在今年的全运会U20男足比赛中,苏顺跟随上海全运男足夺取了冠军。据西媒报道,比利亚雷亚尔经过对苏顺的考察,决定邀请苏顺来俱乐部参观,并和青年队一同训练,俱乐部也将对他进行进一步考察。据西媒报道,比利亚雷亚尔此举既在为了扩大球队在中国的影响力,也为了挑选优秀的中国球员。在未来,球队还希望邀请更出色的优秀中国球员前往西班牙,跟随二队或一队试训。

    苏顺出生于1994年3月9日,身高1米78,体重73公斤,在本赛季中超预备队联赛中,苏顺代表申花出战,并有1球进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