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马尔蒂诺料到梅西会受伤 巴萨官方:纯属胡说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3日 12: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一家名为Revista的网站,如今迅速红了起来。这家网站上日前刊登了一篇对内马尔的专访,内马尔透露马尔蒂诺早就料到梅西会重伤,巴萨主帅希望内马尔挺身而出扛起责任来。这篇报道引发了全世界的关注,但也被巴萨官方彻底否认。

  在这篇网站中,这样登载了内马尔的话。“梅西是个很容易撕裂防守的球员,但马尔蒂诺早就把他的责任转移到了我和法布雷加斯身上,因为他认为梅西随时有可能受伤。”内马尔说道,“我不想念梅西是不可能的,因为我才刚来巴萨。我的梦想本来是和梅西搭档,而不是这么快就接过巴萨进攻的大旗。”

  “梅西正处于看起来似乎很容易受伤的阶段,我们必须记住他此前有过两次肌肉伤势,而且他近年来踢了太多比赛。但他赢了四个金球奖,还有一堆金靴奖,他的存在总会让我们安心。”内马尔继续说道,“但当伤病持续发生时,那就很可能与他近年来的巨大身体消耗有关,他现在很容易就受伤了。就算没有梅西,我们也会继续前进,我们会继续踢出漂亮的足球,并且继续赢得冠军。”

  马尔蒂诺早就猜到了梅西会重伤?这则报道可相当不利于团结。巴萨官方很快发布辟谣公告:“内马尔压根没有接受Revista的采访,他在11日飞赴迈阿密参加巴西队的集训,他没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在那之后的两天内,他没有做出任何评论,也没有接受任何采访。Revista所说的一切,都是捏造出来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