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C罗贝尔拿高薪惹众将眼红 拉莫斯领衔3人求加薪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3日 12: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4年即将到来,意味着冬季转会窗口也将开启,球员会利用这样的机会,或者是转会,或者是为自己争取更好的合同。《阿斯报》就透露,皇马的3员大将拉莫斯、佩佩、科恩特朗,就向俱乐部提出加薪续约的意愿。原因之一就在于,C罗高薪续约、贝尔天价加盟,让更衣室的不再平静。

  《阿斯报》副总编马塔亚纳在自己的博客中写道,C罗续约到2018年,年薪为1800万欧元;贝尔今夏加盟,也拿到1000万的年薪,这自然让其他球员眼红,或者说是为自己争取利益。拉莫斯是其中之一,皇马副队长2005年夏天以2700万欧元加盟,年薪为350万,2011年夏天和皇马续约至2017年,年薪达到550万欧元。

  不过550万欧元的年薪,和C罗、贝尔相比差距实在太大。作为皇马更衣室的头儿,拉莫斯希望更高的薪水:750万欧元。但是皇马并不打算现在就满足拉莫斯的涨薪要求,按照弗洛伦蒂诺的惯例,合同结束之前的两年才讨论续约,也就是说拉莫斯想要重新谈判合同的话,需要等到2015年。拉莫斯的哥哥,也是经纪人雷内手上,有曼城、巴黎圣日耳曼等豪强的邀约,这些俱乐部都愿意提供700万至900万欧元的年薪。

  两家加泰的媒体《每日体育报》和《世界体育报》,也相当关注皇马闹出的涨薪风波。《每日体育报》认为,拉莫斯离开皇马可能性不大,毕竟还有4年合同,违约金1.5亿欧元,皇马也不会放走27岁的队长。但一直悬而未决的加薪续约事件,让拉莫斯心态上出现波动,近来皇马失球不少,这与拉莫斯低迷的表现有关。不仅如此,拉莫斯在国家德比对阵巴萨时踢后腰、欧冠对阵尤文时踢右后卫,拉莫斯乾坤大挪移的用法,也疑似是高层对安切洛蒂的指令,目的是施压拉莫斯。

  拉莫斯的加薪续约迟迟得不到解决,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经纪大鳄门德斯的客户,佩佩和科恩特朗将在近期续约。《阿斯报》的马塔亚纳透露,佩佩的续约已经进入实质性阶段,葡萄牙中卫现在的年薪为380万欧元,续约之后肯定会有增加,但增加多少不得而知。佩佩和拉莫斯一样,都是在2011年7月续约,佩佩续约到2016年,因此在2014年时再次续约也符合皇马一贯做法。马塔亚纳表示,如今的佩佩是弗洛伦蒂诺非常喜欢的球员,老佛爷相当支持佩佩涨薪续约,

  科恩特朗将续约,这到让不少人吃惊,金毛的合同到2017年夏天,如果今夏的转会市场窗口再晚关闭一个小时,科恩特朗就是曼联的人了。没能离开皇马,金毛还痛哭流涕。葡萄牙边卫转会皇马的身价高达3000万欧元,不过年薪却是最低档次的200万。《阿斯报》表示,科恩特朗将加薪续约,而且和拉莫斯不同的是,科恩特朗、佩佩加薪续约事宜,都得到俱乐部的认可。

  让人关注的还有阿隆索的续约,皇马司令塔的合同2014年6月30日到期,但现在续约迟迟没有进展。如果拖到明年1月1日,对皇马来说那就麻烦了,按照转会规定,合同期还剩半年的球员,能够和任何俱乐部自由接触商谈转会。如今阿隆索的两个儿子乔恩和阿尼,都选择在圣塞巴斯蒂安地区的学校上学,这也引发外界猜想:皇家社会俱乐部就在圣塞巴斯蒂安,这是否意味着龙哥会选择落叶归根?当然,即将32岁的阿隆索不会这么快就重返皇家社会,现在他还保持很搞的竞技水准。AC米兰、切尔西。利物浦都想得到巴斯克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