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穆帅:执教C罗是生涯最美妙事情 他不属于这星球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3日 12: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穆里尼奥执教皇马的最后一年中,他不但和卡西、拉莫斯等西班牙帮核心闹翻,他甚至和C罗都闹翻了。C罗意识到自己被穆里尼奥当成了打压卡西的工具,他因此和狂人形同陌路。1月份皇马队长逼宫弗洛伦蒂诺解雇穆里尼奥时,C罗也在请愿书上签了字。今年夏天,穆里尼奥一句“真正的罗纳尔多是巴西人”,也彻底将他和C罗的矛盾公开化。不过在今天接受《阿斯报》采访时,穆里尼奥却突然公开表扬C罗。

  “没有比C罗更职业的球员了,能够和C罗在同一家俱乐部中相处,这是在我身上发生过的最美妙的事情。”在穆里尼奥看来,与C罗相处竟然比在国米拿三冠王更美妙,这被媒体解读为他想要和CR7冰释前嫌。毕竟两人都在门德斯旗下,而且也都是葡萄牙人,平日里低头不见抬头见。

  “在一定的时间内,教练和球员当然会有不同的看法,但这一切都在皇马画上了句号,我和C罗之间不存在任何问题。”穆里尼奥继续说道,“安切洛蒂说C罗不属于这个星球?是的,他的确不属于这个星球。”

  马德里媒体和葡萄牙媒体,都在为C罗拿金球造势,特别是在梅西重伤之后。而作为中立人士,温格如今也站在了C罗这一边:“梅西一直都站在最顶峰,但在今年,也许C罗领先于他,C罗是个非常完美的运动员。”

  在世界杯欧洲区附加赛中,葡萄牙将与瑞典交锋。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伊布向C罗下了挑战书:“C罗当然是金球奖热门,但我更配得上踢世界杯。葡萄牙的表现很好,他们有着出色的团队,也有着伟大的巨星。但我自己的感觉也非常好,我动力十足,我想要承担责任。我想要赢得更多,每次我都想要遇上最强的对手,我想要比之前做的更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