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梅西公开信感谢球迷支持 布斯克茨:愿转世为他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3日 09: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重伤6-8周,梅西的2013年已经基本提前报销了。连续肌肉受伤当然会让梅西很郁闷,但跳蚤还是通过发布公开信的方式,感谢了球迷对他的支持。在Facebook上,梅西发了一张照片,照片上是他手写的一封公开信。

  “就像你们很多人所知道的那样,未来几周我将会对新的伤病进行根治。现在不能和队友们一起比赛,这对我而言是种遗憾……”梅西在公开信上表态,“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好好康复,以便能够帮助队友们,并且回报你们所有人的爱。我会用最理想的方式,那就是踢好比赛。感谢你们的支持信息!”

  梅西这次将会怎样治伤?《世界体育报》予以了揭秘。在最初的半个月中,梅西将会在巴塞罗那静养,阿根廷国家队体能师路易斯-加西亚将会陪伴着他。在伤口愈合之后,梅西将会飞回布宜诺斯艾利斯,进行第二阶段的康复治疗,他会接受物理疗法。梅西之所以选择飞回阿根廷,是因为担心他会因看到巴萨队友们踢球而急于复出,巴萨希望他这次彻底根治伤势。在梅西处于阿根廷时,巴萨队医普鲁纳和体能师保罗罗索将会飞赴阿根廷考察他的伤势恢复情况。在梅西复出之前,将会进行一个迷你季前赛训练,以便确保他的身体已经能够适应比赛强度。同时巴萨并不会急于让他回归,尽管官方宣称他需要休息6-8周,但事实上跳蚤可以在彻底伤愈之后再归队,巴萨不会为他设置最后期限。

  在梅西倒下之后,巴萨俱乐部上下都对他表示了支持。“我们当然有梅西依赖症,因为他是世界最佳球员,不依赖他是不可能的。”巴萨新闻发言人弗雷克萨公开表态,“这种说法曾经被视为消极,但现在则很积极,因为我们有其他人来治愈梅西依赖症。我们相信梅西能在两个月内康复,如果他注定要受伤的话,那现在受伤是个正确的时刻,我们在联赛和欧冠中都领跑。当他伤愈回归时,我们将会为所有冠军而战。梅西这赛季的伤病,肯定与他此前多年长期的最高水平表现有关。我们并不担心梅西在阿根廷会拖慢康复进程,他总是希望能够尽快康复,他也会这样去做的。梅西要求阿根廷体能师来照顾他?这很正常,这是他的愿望,他信任这名体能师。我们的医疗团队,也会一直关注着梅西的康复进程。”

  作为巴萨副队长,巴尔德斯公开力挺梅西:“梅西是最出色的,对我来说他就是上帝。他现在最出色,未来也一直会最出色。这既源于他为球队所做的贡献,也源于作为队友他让我有多么高兴。巴萨当然要依赖于他,他是世界第一,而且在训练中他经常折磨我。”布斯克茨也是梅西的捍卫者:“如果要让我转世成为一名巴萨球员的话,我选择转世成为梅西,我从没见过任何人能像他这样踢球。”

  有媒体宣称马尔蒂诺早就预感到梅西会重伤,并要求内马尔做好接班跳蚤的准备。内马尔对此通篇否认,他宣称自己近期压根没有接受任何采访。不过阿尔维斯倒是要求内马尔承担起责任来:“内马尔永远都做着准备,他知道他对巴萨多重要。他知道他之所以被选中,就是为了应对这种事情的。在梅西受伤之后,其他人必须承担起责任来,内马尔已经准备好了,我肯定他能够给出积极的回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