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中羽赛-于洋/王晓理开门红 目标尤杯没想过里约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4日 16: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去年的中国公开赛是于洋/王晓理的“复出之战”,经历了伦敦奥运会消极比赛一事之后,她们选择在上海重新出发。一年后,于洋/王晓理又来到了上海。相比一年前,王晓理坦言现在她和于洋的兴奋度有些减少,“但这是顶级赛,也要重视它。”她顿了顿,补充道:“重新出发吧!”

  北京时间11月14日,2013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展开第三日比赛角逐,首轮轮空的中国组合于洋/王晓理在第二轮中用时不到30分钟的时间里以2比0战胜中国香港组合潘乐恩/谢影雪,晋级八强。从比赛过程来看,于洋/王晓理打得顺风顺水,几乎没有遇到任何困难,但王晓理则坦言自己对场地的空间与灯光方面有些许不太适应,“我觉得跟适应场地时有点不太一样,今天我们投入地比较快,能把自己的东西发挥出来。但是可能在空间和灯光上有一点不太适应,对出球有一定的影响。我觉得后面的比赛我们应该能调整过来。”

  昨天就有选手提到本次比赛的球速很慢,王晓理是这么认为的吗?她笑言:“每次在上海打比赛,球速都挺慢的,每次来都要重新适应。”一年前在上海,于洋/王晓理在休整后回到赛场,并获得冠军。一年后,她们再次出现在上海,两个人此时的心境与一年前相比有何不同呢?“这一年我们打了很多比赛,一年前的那时我们很兴奋,但现在可能会有点减少了,但这是顶级赛,也要重视它,重新出发吧!”王晓理如是说道。

  有记者提到于洋/王晓理在今年是有选择地参加比赛,对此,王晓理道出了原因:“有一些伤病的原因,加上系统训练不是特别够,有些比赛如果我们坚持打的话会有些勉强,可能会打得不太好。”对于之后是否还会延续这样的方式参加比赛,王晓理表示:“后面要看,我觉得首先要保证系统训练,如果保证得比较好的话,后面的比赛应该都会参加。”

  现在,王晓理与于洋已经确定了近阶段的目标,“主要是明年的尤杯。”去年,于洋曾表示希望自己与王晓理能够在打球的同时往“谐星”的方向发展,如今,再次谈及此事,王晓理笑出了声,“我们的性格都比较外向,在队伍里会开点小玩笑,这种也是调节气氛,毕竟比赛和训练比较枯燥。”

  “现在有没有想过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一位记者问道。王晓理摇了摇头,“我还没想过,先一站一站比赛开始打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