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中国赛-杜鹏宇横扫哈斯 携手王睁茗晋级次轮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3日 22: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13日,2013世界羽联中国顶级赛进入到首轮比赛的争夺,在今天进行的男单的比赛中,杜鹏宇2-0(21-15、21-5)轻松战胜丹麦选手哈斯,第二局尽让对手得到5分,中国队另外一位选手王睁茗也以2-0的比分战胜拉吉欧申,顺利晋级。

  杜鹏宇2-0哈斯

  双方此前曾交手三次,杜鹏宇均取得胜利。两人最近一次的交手是在今年的瑞士公开赛上,杜鹏宇在1/4决赛遇到哈斯,前者以2-0的比分晋级半决赛。

  本场比赛,杜鹏宇开局不错,取得了5-2的领先,但是随后在中局节点,双方展开艰苦的缠斗,哈斯防守顽强让杜鹏宇的进攻一度受阻,但是中局过后,杜鹏宇逐渐找回进攻的状态,并最终以21-15取得首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比赛,杜鹏宇完全开启进攻模式,开局打出一波9-0的比分高潮,中局过后又打出一波8-0的比分高潮,哈斯则状态全无本局比赛仅得到5分,杜鹏宇2-0战胜丹麦选手哈斯,顺利晋级第二轮。

  王睁茗2-0拉吉欧申

  本场比赛,王睁茗进攻犀利,他在扣杀得分的数据上以34-17完胜拉吉欧申,首局比赛,拉吉欧申先声夺人,并在比赛的前半局一直压制王睁茗,但是中局休息之后,王睁茗增强了攻击力,更是在随后的比赛中打出一波5-0的比分高潮,拉吉欧申则突然失误状态,攻防两端连续出错,王睁茗以21-17完成逆转,收获首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比赛,王睁茗延续了首局后半段的良好手感,开局打出一波4-0的比分高潮,随后,王睁茗一路凯歌,越战越勇,本局比赛,拉吉欧申仅获得7分,最终,王睁茗以2-0的比分战胜拉吉欧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