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中羽赛-中国多人闯过资格赛 男单小将首轮遇强敌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3日 08: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2013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之中国公开赛结束资格赛,中国队有多位球员进入正赛。薛松和田厚威在男单资格赛中连赢两场拿到正赛门票,惠夕蕊、何冰娇和沈雅颖携手进入女单正赛,谌卓夫/鲁恺轻松获胜进入男双首轮。

  中国队有两位球员在男单资格赛中晋级。资格赛首轮薛松、田厚威顺利赢球,而郭凯以0比2(17比21、10比21)不敌韩国的孙完虎,高天宇在先胜一局后连丢两局以1比2不敌俄罗斯的伊万诺夫,黄宇翔以0比2不敌中国香港的魏楠。在第二轮中,薛松只用了35分钟就以21比10、21比12直落两局淘汰魏楠,田厚威同样是2比0(21比11、21比15)战胜另一位香港球员陈仁杰。在男单正赛中,田厚威迎战6号种子越南的阮进明,薛松遭遇4号种子日本的田児贤一。

  在女单资格赛里中国队有三位女将拿到正赛席位。惠夕蕊在一场队内德比战中直落两局击败队友晋级,何冰娇在首轮击败队友后因为第二轮轮空过关,沈雅颖直接取得正赛门票,秦金晶则苦战三局后以1比2(19比21、21比10、18比21)不敌日本的奥原希望被淘汰。女单首轮何冰娇迎战新加坡的顾娟,沈雅颖将对阵泰国的昂布姆伦潘,惠夕蕊会遇到中国香港的陈祉嘉。

  谌卓夫/鲁恺在男双资格赛中只用了12分钟就以21比3、21比2轻取一对蒙古组合进入正赛。男双首轮谌卓夫/鲁恺将遭遇队友刘小龙/邱子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