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中国赛-先赢后输 索敌1-2不敌成池铉无缘第二轮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3日 17: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13日,2013世界羽联中国顶级赛进入到首轮比赛的争夺,在今天进行的女单的比赛中,韩国选手成池铉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以2-1(14-21、21-17、21-16)的比分逆转战胜中国小将索敌,顺利晋级。

  本场比赛双方耗时1小时25分钟,成池铉进攻犀利,扣杀得分的数据为11分,索敌仅为6分,但是在网前得分的数据上,索敌以4-2领先于成池铉。

  首局比赛,成池铉先声夺人,双方在比赛的开局争夺的很激烈,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索敌通过落点,调动成池铉,索敌也通过这一阶段的进攻,将比分拉开为10-6,中局休息之后,索敌延续了之前比赛的良好手感,打吊结合效果不错,首局比赛,索敌以21-14先胜一局。

  随后的两局比赛,成池铉发挥经验的优势,给中国小将上了一课,最终,成池铉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上演大逆转,从而让自己顺利晋级第二轮的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