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托蒂热鸟不在罗马锋无力 板凳不足冬歇期待补强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1日 09: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终场前,布拉德利在禁区内接连两次解围,都没有踢远,年轻的萨索洛前锋贝拉尔迪爆射,压哨扳平比分。在罗马将士因为丢掉三分而落寞的眼神背后,板凳深度不足这个短板愈发严重。

  布拉德利司职中场,坐镇后腰,但他空有充沛的体能,没有拼抢能力,也没有速度。就技术特点看,布拉德利拥有一定的组织能力,但罗马的进攻组织者是托蒂和皮亚尼奇,美国队长很少有机会发挥他的特点。不管是泽曼和安德雷亚佐利,还是加西亚,布拉德利都被定位成后腰球员,但他没有拦截能力,也没有拼抢能力,无法保护后防。在这种情况下,布拉德利显得比较鸡肋。上周末对阵都灵,赛后媒体轮番质疑布拉德利,加西亚表示,“布拉德利是罗马中场表现最好的球员。”相对而言,对阵萨索洛,布拉德利没进首发名单,才是加西亚的真实态度。

  布拉德利之所以能获得出场机会,是因为博列洛受伤。在上半场比赛中,博列洛被马尼亚内利压伤脚踝,加西亚选择了在场边热身的布拉德利。事实上,博列洛也是罗马计划外的球员。在夏季转会市场关闭前,萨巴蒂尼还在千方百计的试图甩掉这个经济包袱。谁能想到,在罗马对阵切沃的那场胜利中,罗马竟然要依靠博列洛的进球?谁能想到,在抢分的关键时期,加西亚只能仰仗一位替补球员?托蒂和热尔维尼奥受伤,德斯特罗久伤未愈,这是加西亚被迫重用博列洛和布拉德利的直接原因。更深层次原因,不是因为简单的伤病,而是罗马板凳深度不够。

  在夏季转会市场中,萨巴蒂尼卖掉了奥斯瓦尔多、拉梅拉和马金奥斯等主力球员,引进斯特罗曼、贝纳蒂亚和热尔维尼奥,尽管新援几乎都有不错的发挥,但这支球队用托马西的话说,并非为夺冠打造。加西亚和萨巴蒂尼也多次重申,罗马的目标是重返欧战。在遇到有可能冲击冠军的机会面前,罗马板凳深度的问题就凸显出来。在锋线上,如果德斯特罗及时康复,并且拿出不错的状态,危机尚能缓解。关键的是中后场。在中场,布拉德利实力有限,皮亚尼奇、斯特罗曼和德罗西缺少合适的轮换球员。在后防线上,卡斯坦和贝纳蒂亚缺少一个合适的替补。

  目前,罗马的转会传闻不少,比如说:加西亚的爱将卡巴耶和迪涅、波尔图后腰费尔南多、尤文图斯前锋夸利亚雷拉、圣埃蒂安左后卫古拉姆、都灵边后卫丹布罗西奥……。如果罗马能在冬歇期前保持不错的名次,俱乐部因而改变赛季目标,并且斥资引援的话,罗马才有机会冲击冠军。否则,随着联赛进行,因为板凳深度不够的短板,这支罗马掉队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