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背伤难挡詹皇25+10+8 遭格林当面绝杀惨成背景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0日 11: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詹姆斯真的受伤了吗?无论是热火官方,还是球队随队记者都第一时间证实了这一新闻,但是热火主场110-111被凯尔特人绝杀,詹皇从开场第一分钟就不断带球杀入篮下,而且全都是高难度进球,此役他更是砍下25分10助攻8篮板。但是面对凯尔特人的绝杀,詹姆斯也只能低下了头,而且格林还是在詹姆斯的面前命中了绝杀球。

  从很多现场细节均可以证实,詹姆斯真的受背伤困扰,因为第一节被换下场之后,詹姆斯第一时间带上了加固腰部和背部的加热垫,而且在热火替补席侧面、底线位置詹皇直接躺在了地板上。

  赛前,詹姆斯针对自己的背伤回应记者说:“我告诉你,只要我能下床,我就一定会打。”

  “小皇帝”绝对言出必行,而且他打得还很认真,按理说有背伤在身的球员应该减少冲击篮下的次数,但是詹姆斯第一节4次运动战得分全部是冲击篮下得到的。尤其是7分31秒时,詹姆斯更是从底线突破内线,面对“绿衫军”的封盖,詹皇滑行到另外一次拉杆上篮,要知道这个动作对于他的背部可是极大的消耗。

  11分钟,5投4中,砍下9分、4助攻、3篮板,受背伤困扰的詹皇似乎比健康时更加高效、更加可怕。

  詹姆斯毕竟不是钢筋铁骨,第三节他在10分钟上场时间里没有一次运动战得分,只是依靠罚球得到1分。如果你认为詹姆斯会被背伤击垮你就大错特错了,因为他是在为第四节的爆发蓄力。

  由于凯尔特人始终在身后追赶,热火迟迟无法建立10分以上的领先,这让詹姆斯只能继续出战。第四节4分58秒,詹姆斯带球直冲篮下,面对“绿衫军”两名防守球员又搂又抱的防守,詹皇最终上演2+1。

  从詹姆斯在还剩8分18秒登场开始,热火得到的17分之中有15分与詹姆斯有直接的关系,而且每次凯尔特人将比分迫近,站出来帮助热火添上一把柴的总是詹皇。最关键的3.6秒,詹姆斯更是两罚全中。可惜热火最终被绝杀,而且格林还是在詹姆斯的面前命中了绝杀球,你说这詹姆斯能不郁闷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