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波什防守差巴蒂尔擦屁股 20+7他才是热火真罪人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0日 11: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10日,迈阿密热火主场以110-111被凯尔特人绝杀,波什尽管贡献了20分、7篮板的数据,但是他的防守却是热火落败的原因之一,尤其是第四节他的内线防守甚至连续被凯尔特人砍分。

  本月初,波什喜得爱女,他也开玩笑的说:“现在的我要被两个女人管教了。”

  其实波什除了要被“两个女人”管教之外,他更应该好好管教一下自己对于比赛的关注度和防守注意力。因为主场面对名符其实的鱼腩球队——凯尔特人,波什明显在上半场有情敌的情绪。

  开场之后的第一次进攻,波什就被菜鸟奥利尼克送上一记大帽,但是这次受辱并没有引起波什的重视。2分30秒之后,韦德投篮不进,波什在与奥利尼克争抢篮板时再次不敌,退防过程中波什面对从身旁一条龙突破的格林根本没有防守,这导致格林直冲篮下,颜扣巴蒂尔。

  因为波什的防守漏人导致巴蒂尔被颜扣,这绝不是波什上半场防守注意力不集中唯一的例证。第二节1分51秒时,詹姆斯助攻查尔莫斯命中一记三分,但是凯尔特人第一时间发底线球,普莱西带球一条龙上篮得分。当时波什完全可以延缓一下普莱西的推进速度,但是波什完全没有防守概念。

  作为热火队内线核心,波什本场的防守简直差到了极点,尤其是上半场凯尔特人篮板数以16-14领先热火,而且内线得分方面“绿衫军”更是以30-28压制热火,波什作为内线大将难辞其咎。

  波什防守注意力不集中是不争的事实,但是他本场在进攻端确实很给力,他全场12投7中,罚球8罚6中,得到了20分、7篮板。但是这一战热火缺少的不是进攻端英雄,而是防守端的悍将,因此作为内线大将的波什自然难辞其咎。

  尤其是第四节,凯尔特人多次依靠内线得分而缩小分差,这其中格林和奥利尼克表现的十分活跃。要知道凯尔特人全场比赛一共在内线得到了54分,而热火只有48分,而且篮板球上凯尔特人也以39-31领先。特别是最后1秒华莱士上篮得分就有波什防守差的原因,这也导致热火最终被绝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