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专家:书豪与魔登不来电 打第六人与一将乃绝配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0日 10: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林书豪该打什么位置,并不是由队中的明星球员来决定的,但种种迹象都证明他还是适合出任火箭的第六人,听听美媒体专家布莱恩-马兹奎是怎么说的吧——

  林书豪打第六人场均能贡献16分,他不仅仅只是能投篮,而且效率极高。“我喜欢林书豪的侵略性,我认为他比以往任何赛季的表现都要出色,他更有活力了。我认为他能承担更多的攻击任务,这将给火箭带来更多的得分火力。林书豪的失误也在下降,我们都觉得他能在替补席上发挥重要作用。”火箭队的随队记者乔纳森-费根对林书豪的评价很高。这听起来很不错,而林书豪适合打第六人显然是有理有据的:

  1、林书豪和詹姆斯-哈登以及德怀特-霍华德完全不来电

  如果这3位球员都在首发阵容里,他们都要求大量的持球来保证手感,所以拆散他们会是聪明的选择。毫无疑问,哈登和霍华德不可能去打替补,他们可是全队工资最高的两位球员。

  只有林书豪是最好的选择,因为帕特里克-贝弗利更适合与魔登组合搭档,贝弗利不需要太多的持球,而且他也是一位更好的有球防守者,他能给火箭带来更好的防守端平衡,比如在面对克里斯-保罗这样的对手时会有更好的防守表现,而之前林书豪对位保罗则十分狼狈。

  林书豪如果打替补一般都是第一节6分钟左右上场,而这个时候哈登和霍华德的手已经热了,逐渐找到感觉,林书豪在场上就能更多地持球。只要哈登和霍华德下场,他就能引导第二梯队的攻势,体现出第六人的优势。

  2、在替补阵容拥有更多的发挥自由度

  最佳第六人林书豪当然是替补阵容的领袖,他和加西亚的组合非常不错,加西亚目前场均能贡献10分,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0%,而且他习惯于无球进攻,是林书豪的绝配。林书豪的突破渗透能给加西亚制造出外线投射的机会,他们是火箭替补席得分的源泉。

  3、展望

  目前火箭也不过打了还不到10场比赛,球队的阵容还没有最终定型,目前为止主帅麦克海尔调教的还算不错。只要一切磨合顺利,火箭应该会是西部乃至于整个NBA最强的球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