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雷迪克被赞快船完美拼图 里弗斯:他首发理所当然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0日 09: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虽然目前快船仅3胜3负,位于西部第八,但是他们的主教练里弗斯还是显得非常乐观,他坚信球队能够越大越好,在接受和火箭比赛的赛前采访时里弗斯高度赞扬了雷迪克的表现,他觉得雷迪克已经成为了快船完美的拼图。

  上赛季快船表现出了三分球的乏力,于是他们在夏天引进了雷迪克,加盟快船之后,雷迪克的场均打到了16.8分,三分球命中率超过了35%,两项数据都达到了联盟最高。里弗斯表示:“雷迪克适应的非常好,我们也很需要他,尤其是一些关键时刻,雷迪克在场让我可以好好利用他的外线能力。指定更多的战术,他之前在魔术时我就观察过他,当时他给我和凯尔特人带来过不小的麻烦,我非常喜欢他的比赛方式。”

  对于雷迪克来说,在快船打球似乎是最佳选择,快船最缺少的就是他的三分球能力,洛杉矶是一个大城市,一位能传球的后卫,一支冠军阵容和一位冠军教练,当然还有一点很重要,雷迪克在这里获得了首发位置。这还是雷迪克在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同时获得这些要素。

  也有记者质疑雷迪克虽然好,但还没有到能够首发的地步。对于这点里弗斯表示,他会坚定的让雷迪克首发:“自从他来到球队,我在选择阵容时就把雷迪克放在了首发,雷迪克是完美的团队球员,这正是我所喜欢的比赛风格,雷迪克和克劳福德一个稳定,能投三分球,一个能给我带来速度和打法的变化,这两位后卫是我在外线不可或缺的球员。”

  当被问道雷迪克最大的优点时,里弗斯则赞扬了雷迪克的篮球智商,尤其是他的无球跑动能力:“他永远是那个能跑到关键位置的球员,在场上不知疲倦,他让保罗多了更多传球的选择,我之前也和他说过,原来他在大学打球的时候就是不停的奔跑,直到出现了三分球的机会,这一点他应该在NBA继续保持,现在能够像他这样不停的跑动然后接球就投的后卫并不多,我还告诉他有机会就要坚决出手,有机会了即使没投进我也觉得高兴,更何况更多的时候他都投进了。

  对于雷迪克来说,最大的成功莫非是成为NBA的一位出色的投手,他曾经是大学联赛的明星球员,但是进入NBA之后似乎并不顺利,在魔术总是起起伏伏,直到本赛季在快船,雷迪克才打出了当年大学的表现。他的队友格里芬也高度赞扬了雷迪克:“他是我们球队最刻苦的球员,总是最后一个离开训练场,而且他的外线真的太准了,很多球进的都非常不可思议,他在场上几乎一刻都不停歇,总是不停的在跑位,空切,他的存在让我感觉在内线空间更大了。”

  正是由于雷迪克的存在,对手们不再敢肆无忌惮的包夹他们,本赛季保罗和格里芬之间的挡拆战术越发显现出威力,因为里斯克帮助他们拉开了进攻的空间,而且挡拆结束之后,格里芬不再是保罗唯一的传球对象,里弗斯现在唯一的要求就是保罗和格里芬打更多的挡拆,他相信这样能够帮助球队不断地赢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