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小乔丹获霍华德盛赞 里弗斯曝快船火箭一共同点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0日 09: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10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霍华德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盛赞快船中锋乔丹,同时在快船主帅里弗斯看来,球队具备在季后赛中有所作为的条件,目前最重要的就是通过常规赛找到最佳状态,而火箭也是如此。

  本赛季至今,快船取得了3胜3负的战绩。对此,里弗斯表示,球队在进攻中表现不俗,然而在防守端还有待改进。尽管如此,快船球员德安德鲁-乔丹本赛季至今的表现不错,这一点也得到了火箭球员霍华德的认可。

  “他一直都很有侵略性,尤其是在防守端,”霍华德坦言,“他能抢篮板以及封盖。在进攻中,他也知道自己能在篮下得到机会,特别是在抢进攻篮板方面。”

  本赛季至今,乔丹场均贡献10.8分13.0个篮板的两双成绩,是快船队内仅有的三位场均能送出两双数据的球员之一,另外两位分别是保罗(22.5分12.5次助攻)和格里芬(21.7分11.3个篮板)。对此,里弗斯认为,乔丹已经做得很不错。

  “他一直都很不错,”里弗斯坦言,“他表现得很好。我不能要求(他)做得更多。他已经做到了我所要求他在防守端要做的事情。当然作为一个团队,我们都需要这么做。”

  今年休赛期,快船对阵容进行调整,引入了像杜德利这样的球员,同时主帅里弗斯入主球队。在里弗斯看来,球队还需要一段时间磨合,从而找到最佳状态,同时球队已经具备在季后赛中有所作为的条件。

  “我相信,我们是这样的球队之一,火箭显然是另外一支,”里弗斯说道,“如今从纸面上来看,我们很不错,但是之后我们应该会真正变得不错,同时我们会继续改善。”

  此前火箭曾在客场输给快船,对此,哈登表达了看法。“他们拥有运动能力很强的大个球员,一些优秀的射手以及一位伟大的控卫。”哈登如是说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