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科比更衣室激动握手庆祝 谢队友替他教训魔兽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0日 08: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10日,此前火箭队与湖人队的焦点大战中,紫金军在最后时刻祭出了上赛季对手经常针对他们的砍霍华德战术,这一招受到了非常好的效果并最终逆转击败了火箭队。霍华德面对旧东家没有能够证明自己,赛后据称魔兽对队友的表现不满,而湖人队的将士们却在更衣室里受到了老大科比的挨个握手感谢,看起来能够击败霍华德对于飞侠来说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

  德怀特-霍华德在第四节罚球线上12罚仅仅5中,这让洛杉矶湖人队在最后时刻有机会追上比分并绝杀了火箭队。而比赛结束湖人球员们返回更衣室时,科比-布莱恩特正满脸笑容的等待着他们。“他看起来情绪非常的好。”保罗-加索尔描述当时的情景,“当我们回到更衣室时,他高兴的和我们每一个人握手。”

  随着霍华德今夏加盟火箭队,魔兽与科比之间的矛盾已不是秘密。上赛季科比和霍华德之间没有能够产生很好的化学反应,反而因为球队战绩的起伏两人的矛盾越来越深,当魔兽夏天决定加盟火箭队后,有关两人关系的一些情况逐渐被揭露出来。而从这场比赛赛后科比激动的与每个人握手的举动看,他与霍华德之间的关系或许真是水火不容了。

  就在湖人与火箭队赛前,保罗-加索尔就爆料“我觉得他们两人之间缺乏理解和沟通,我不知道他们的关系有多么紧张,当球队情况很好时大家都能团结一致,但当遇到困难时,那种紧张情绪就出现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