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哈林矛盾引发交易 林书豪或再次被摆上货架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0日 08: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10日 詹姆斯-哈登和林书豪的矛盾公开化,两人的共存成为问题。火箭或在这个背景下重启交易,考虑将林书豪交易出队。球迷对此反应不一,有人认为应该做出调整的是哈登,而不是非要交易林书豪。

火箭输给湖人那场比赛,哈登和林书豪的矛盾公开化。哈登先是在进攻中不听林书豪指挥,导致火箭一次进攻战术失效,林书豪不得不进行强投。接着在林书豪投丢一次关键球过后,公开批评林书豪,直到凯文-麦克海尔和帕特里克-贝弗利介入才得以平息。

球权是哈林发生冲突的根本原因。哈登喜欢持球,喜欢享有绝对球权。林书豪作为控球后卫,他有快攻组织能力,落入阵地过后攻击性很强,这些也需要球权。加之霍华德加盟过后也需要球权,一个篮球显然已经不够玩。正是因为这个原因,麦克海尔才让林书豪替补。

哈登被看做是火箭的绝对核心之一,在场上的时候享有绝对球权,但问题非常明显。哈登有进攻能力,造犯规能力是一绝,但他在传球和进攻的选择上存在问题。易言之,他很多时候不知道什么时候该传球,什么时候该投篮。这就局限了他的组织能力,不能让队友变得更好。

哈登的防守也是问题,但如果达瑞尔-莫雷启动交易的话,林书豪可能会成为牺牲品。莫雷已经公开宣布,哈登是火箭未来建队核心,绝对的领袖之一。林书豪则不同,他在休赛期的时候就被摆上货架,待价而沽。但因为他的合同结构无人问津。

有球迷认为,交易不是解决问题的唯一方式,哈登作出一些改变可能更好。他们认为,哈登现在就像西部的卡梅隆-安东尼,得分看起来很美,实际上是一个铁王,对球队体系伤害很大。因此,哈登应该改变自己的思维去适应球队,而不是老子天下独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